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938
補習科目:
電機工程
學生班級:
大專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灣 德福花園
時薪:
$2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五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導師必需為Year4電機工程/大學畢業學歷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687
留言:
退休教師,浸會物理學系畢業。
3年前
導師編號:55052
留言:
老师家长们好,我来自大陆,香港科技大学计算机系博士在读。本科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专业,研究生毕业于悉尼大学计算机专业。曾经去美国西北大学做访问学者,有扎实的数学和物理基础,极其丰富的家教辅导经验。 授课语言:普通话。
3年前
導師編號:55224
留言:
曾經在一家工程顧問公司工作。現在於理工大學就讀。指導,合作及找出問題往往是我在顧問公司工作時的一部分. currently year 3 in polyu
3年前
導師編號:55301
留言:
大家好 我叫Tim 依家係美國University of Washington讀緊Mathematics同Electrical Engineering. 雖然係香港冇教學經驗,但係美國已經有2年補大專生嘅經驗。 源自小學至初中嘅奧數經驗,我對數學有一股獨特嘅熱誠 亦都因為要為嚟緊讀PhD準備,希望係幫到各位莘莘學子摘星之餘,從中學習教學之道,力臻完美。 由於地域限制,我只可以遙距教學。 另外,如果你有財政壓力,價錢可另議,令到有需要嘅人一樣得到教育。
3年前
導師編號:55394
留言:
HKU ME
3年前
導師編號:10816
留言:
本人於香港大學機械工程學士畢業,屋宇設備碩士畢業,已有10年中學私人補習經驗,現職機電工程師,強項數理/屋宇設備工程/機械工程。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