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982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沙埔村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平日:全日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687
留言:
退休教師,注重開發學生潛能,浸會物理學系畢業。
3年前
導師編號:53913
留言:
本人是今屆DSE考生,就讀屯門區名校,數學及理科成績優異,數學成績全級頭十,DSE數學5*, Chem physics 5或以上,有兩年補數經驗,現有為高中學生補數,明白學生學習的難處,對中學的考試模式及題型非常熟悉,亦重視學生的基本功,能清楚解釋概念,幫學生清concept, 幫助學生改善不足之處,補助有筆記練習提供,教授考試技巧, 教導學生運用計數機,配合學生數學能力,高效率完成數學試題,並取得高分數,教導學生從試題中學習,而非盲目操練,以改善數學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5111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化學系,專長是數理科目。在HKDSE中,數學,化學,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中均獲得5* 其餘的科目都不低於4。本人就讀於Band 2 的中學,因此對於能力不佳的同學有更深的了解,會更明白學生的困難 之處,更能夠幫助學生自我進步。 本人自大學以來,一直有替不同程度和年級的同學補習,低至小一全科,高至中六準備DSE,相信我會有能力讓學生 成績更上一層樓。
3年前
導師編號:11959
留言:
數學和理科會考和高考成績優異, 男性, 全職, 多年經驗, 講解特別易明, 對 DSE 很多心得, 2017年試考 M0 5**, M2 5*(有證書), 有系統, 有方法, 有技巧, 效果特別高, 精於補底, 保證易明易記, 一堂等於5堂, 價錢超值, 一試便知, 專補中六, 日日出高質素題型, 另有多個計算機程式和運用, 自己編寫計算機程式, 並精通 M1, A.math 和純數
3年前
導師編號:53197
留言:
本人為2019dse 考生,畢業於荃灣官立中學,現正於香港中文大學就讀計量金融及風險管理學科,分別於dse數學及m2 取得5** 和5* 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4808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是英國應屆A Levels考生。曾在Band 1 傳統名校 瑪利諾修院學校 (Maryknoll Convent School) 就讀中一至中四,其後中五至中七轉至英國寄宿學校留學,完成修讀GCSE及A Levels課程。獲取GCSE 數學Grade 7 (最高為Grade 9),進階數學A*,生物A,中國語文 (Cantonese) A*的成績。A Levels主修數學,生物及經濟。學校老師更預計數學科將會獲得A的佳績。九月份即將升讀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諾丁漢大學)進修會計,金融及管理(Finance,Accouning and Management)。已獲得Royal Holloway,University of Surrey,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及University of Nottingham的條件取錄
3年前
導師編號:54283
留言:
本人現時就讀香港教育大學心理學系 主要補中文,特別擅長寫作以及口試(5*) 香港公開試:中文和中國文學等級都有5 通識(中文卷)和數學等級4 會因應學生不同的需要製作工作紙,以針對學生的短處提供合適的方法來提升學生的學習技巧 有耐心,可以落堂後問功課,補習時間可以視乎學生的需要作出增減。 主張輕鬆學習,希望可以提升學生學習興趣。但非不能嚴厲,會獎罰分明
3年前
導師編號:55026
留言:
本人為數據科學 商業智能學學生,教全科 數學 經濟 有不少經驗 本人亦為足球教練,有不少與小朋友相處經驗 我專教補底學生,一位”學霸老師”,佢地未必明白補底學生唔明D咩,需要D咩,但我作為過來人,我就會知補底學生需要D咩。我唔敢話令我嘅學生變成學霸,但一定令佢可以保合格。例子: 我有位中5學生,以往測驗 20/50,而家,40/50
3年前
導師編號:53591
留言:
本人是2020DSE考生,並居住元朗,考獲best 5 29分,希望就讀中文大學環球經濟及金融跨學科課程。本人強項為數學及經濟,數學必修部分及M2均取得5*,經濟科亦考獲5*。本人在校期間為數學科全級第二,並多次於校內測驗中取得滿分,對文憑試及考試模式及技巧十分熟悉。 本人曾在國際性數學建模比賽中取得一等獎及特等獎的佳績,亦曾在校擔任大哥哥大姐姐的工作,幫助學弟妹解決學業上的問題。本人現有一名中二及中四學生,提供24小時whatsapp問書服務,並且會自製筆記與練習,目的是讓學生理解概念,提升分數。
3年前
導師編號:26399
留言:
你好!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二年級學生,就讀機械工程系。 除了中學生,本人亦有幫小學生私補,及擔任補習社導師的經驗,教授小一至中六全科。本人耐心盡責,會按學生需要提供筆記及練習。 ~更多資訊~ 學校:香港科技大學 主修科目:機械工程 DSE數學 level 5 Ielts 6.5 教授年級:小學全科,初中全科,英文,高中 Maths 補習形式:個人 教學特點:提供練習/自製筆記,升學輔導,可一次任教多個科目,熱衷教學,有耐心
3年前
導師編號:55107
留言:
7年全職補習經驗,全職補習導師
3年前
導師編號:53638
留言:
本人Band 1 英中畢業, DSE數學5*, 專補中小學數學, 校內數學及數學延伸單元二曾獲全級第一, 學友社模擬試數學predict 5**, 本人有耐心並立志出來教書,熟悉公開試模式,能提供適合貴子女的練習和數學科自制筆記。亦會提供WhatsApp 問數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4809
留言:
您好,本人於地區topBand1中學就讀,為應届dse中六畢業生,校内成績維持中至中上水平,而通識數學均4 ,以往亦曾有教授小學生及幼稚園之經驗,可因應學生程度及需要提供筆記或練習。且本人對小朋友有耐性,爲人較爲親切,能夠與同學互動。本人現有4名長補學生分別為K2 K3 小三 小五。
3年前
導師編號:55129
留言:
本人現於元朗補習社就職,善於學生交流。本人明白學習數學的困難樽頸位。同時,認為投入和積極是學習的重要一環,因此不論學生能力如何,只要積極上進,樂於挑戰,本人相信能夠輔助學生。 本人於2019 DSE 取得五科5級成績包括化學、生物、M2、中文及通識,亦與亦於2020 DSE取得數學及生物取得5*。
3年前
導師編號:55146
留言:
性格外向、主動、積極; 工作態度認真、細心、有耐性、有責任感; 擅長於數理科目,特別是數學、生物及體育; 基於本人現在元朗區小學教授啦啦隊,善於與小學生有良好的溝通和相處方式; 此外,本人在暑假期間更有應徵上門補習,為初小學生進行功課輔導, 現時亦在母校鄧佩瓊紀念中學擔任初中功課輔導班導師, 初步了解及明白如何教導學生和管理學生秩序; 本人希望藉此汲取更多教學經驗,自我增值, 成為導師一職,繼續於教育性行業工作。
3年前
導師編號:53502
留言:
您好,疫情期間網上zoom補。本人為應屆文憑試考生, DSE 數學,化學,物理5**,生物,數學延伸單元二5*,中文,英文 5,已獲香港大學醫學院有條件取錄。就讀band 1 英中,中一至中六皆為全級第一第二。IGCSE 數學 Grade A*。Ielts 英文 7。我亦在多個香港青少年數學比賽及大型奧數比賽中取得佳績,如港澳盃—亞洲國際數學奧林匹克比賽中取得金獎。粵語、英語、普通話皆流利,可切換適用之授課語言。因剛考完dse, 仍有大量書商、文憑試、會考、高考的試卷練習和詳盡筆記提供。有在托管中心及學校教導小學生及中學生的經驗,教學細心、有耐性、盡責,若有幸教授貴子弟,必定盡心竭力,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3282
留言:
本人現就讀科大會計, 並畢業於傳統名校。本人曾是學校數學學會和橋牌及棋藝學會會長,DSE數學5*,具教學經驗,包括幼稚園、小學以及中學。學生數學成績大大提升。課堂會以有趣、生動的方式進行,令學生對數學有興趣。
3年前
導師編號:54721
留言:
Halo,我係Venus阿,宜家係中大讀緊生物化學year 2,係中學開始就有幫人補習啦,平時主要補開數學補底,其它科目都一樣掂,補底搵我就岩曬啦。
3年前
導師編號:55159
留言:
文科博士,商科碩士,心理學學士,3.67 GPA,中學 Band 1 名校,理科,英國籍,母語英文和廣東話,擁有 13 年補習經驗,曾經任職大專講師、到校中小學英文課程導師,語文和學述課程均可任教,有耐性,有愛心,度身訂造學習計劃,有教材,自有一套教學大綱,因材施教,讓學生循序漸進,積極培養學生學習興趣,發揮學生最大潛能,以取得佳績。已有不少成功例子,現在多位本地及國際學校的名校學生(包括 VSA / SIS / 高主教/ 聖保羅),另外已有學生成功進入劍橋大學及頂尖英國寄宿學校、本地名校、和國際學校。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