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000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田景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有3-4年經驗,升小四及升小五(每人1小時),五:12PM後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3641
留言:
我是應屆DSE考生,就讀灣仔區地區名校。在校擔任總領袖生,領導同學完成職務,故擅長與不同年級同學溝通,加以指導。學術方面,排名在六年一直保持三甲之內。我相信我與其他導師不同的是,我有大量自製筆記及經過調整的過往試卷和練習作為教材,以過去當DSE考生的經驗,教授學生。我相信透過練習,我助學生一同尋找他在課程中的錯誤和不足,針對性改善,是提升成績的最有效做法。 我亦樂意跟家長詳細交代孩子的學習進度,讓家長瞭解其學習情況。補充資料 : DSE Best 5 : 30
3年前
導師編號:54839
留言:
你好,本人大學畢業, 畢業成績優異,有四至五年補習經驗,懂因材施教,能應對不同學習需要,現正也是一位全職補習社導師,家長評價甚高,有責任感
3年前
導師編號:55112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中文及歷史學系,現居於友愛邨,沒有申請宿舍。本人亦曾為紅十字會仁愛堂少年團訓練員,有教導小朋友的經驗。本人願意花時間及心機教導小朋友,提升他們對學習的興趣及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31531
留言:
您好,本人現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主修特殊教育及英文(四年級)。本人有四年私人補習經驗,曾教導過小一至中三學生。本人亦會向貴 子弟提供練習及測驗卷,教授答題技巧。本人有耐性,責任感及守時。 /
3年前
導師編號:54283
留言:
本人現時就讀香港教育大學心理學系 主要補中文,特別擅長寫作以及口試(5*) 香港公開試:中文和中國文學等級都有5 通識(中文卷)和數學等級4 會因應學生不同的需要製作工作紙,以針對學生的短處提供合適的方法來提升學生的學習技巧 有耐心,可以落堂後問功課,補習時間可以視乎學生的需要作出增減。 主張輕鬆學習,希望可以提升學生學習興趣。但非不能嚴厲,會獎罰分明
3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曾於政府津貼中學正式任教,為教育局註冊教員。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3年前
導師編號:55062
留言:
你好,我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目前在中文大學讀研究生。家裡的兩個弟弟從小就是我教的,既是英語,中文還是數學,到現在已經6年了,目前兩個人成績都還不錯,一個在喇沙,一個在啟思。我有信心能夠輔導好兩個小孩
3年前
導師編號:52763
留言:
你好,本人現就讀香港恒生大學管理學系二年級。本人有一年補習小學生全科的經驗,擅長於中文和數學科,對教導小朋友有熱誠和耐性。
3年前
導師編號:55026
留言:
本人為數據科學 商業智能學學生,教全科 數學 經濟 有不少經驗 本人亦為足球教練,有不少與小朋友相處經驗 我專教補底學生,一位”學霸老師”,佢地未必明白補底學生唔明D咩,需要D咩,但我作為過來人,我就會知補底學生需要D咩。我唔敢話令我嘅學生變成學霸,但一定令佢可以保合格。例子: 我有位中5學生,以往測驗 20/50,而家,40/50
3年前
導師編號:26194
留言:
本人是一位有耐性且細心的女生,現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對於教授小學生約有三年多經驗 曾教導小一至小六學生(全科) 亦有教授幼兒經驗 曾於區內小學擔任功課輔導導師,在教學上可為按生學生程度而調整課堂學習進度。此外本人亦居住於屯門 上課時間可按學生需要 彈性選擇上課時間, 本人明白教授小朋友需要耐性且細心,跟據過往任教經驗本人有信心擔當此職位
3年前
導師編號:53930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元朗信義中學(Band1B英文中學)畢業2020DSE應屆考生,並於文憑試Best 5榮獲31分(35分滿分),大學聯招中將中文大學計量金融列為第一志願。本人於2020文憑試取得以下成績:經濟5**、M2 5**、數學5*,物理5*、英文5、中文4、通識4。本人學校成績亦良好,數學全級第6,英文全級第12,中文全級第25。 本人正在元朗私人補習社教授小學生中英數,亦正為伯裘書院中二學生、荃灣Band2A中五學生補習英文數學、經濟,學生由上學期48分進步至下學期72.5分,進步神速! 本人有耐性、有愛心並有能力教導學生。本人曾由中四總成績全級63名進步至中六全級頭10。明白成績中下游學生難處,可以幫助學生改善成績,望家長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11414
留言:
本人畢業於STFAYYC,修讀BAFS, Economics, 透過Jupas 入讀香港大學 社會工作學士,副修犯罪學,現在就讀Year 4。有補習經驗。本人在文憑試中文聆聽LV5,說話5*,綜合5*,數學LV5 BAFS LV5, 經濟5*, IELTS 6.5, 政府語文綜合考試中英文皆取得二級,有良好語文能力。本人曾在意大利做交換生,備有大量鞏固練習、拔尖練習及測驗卷提供 ,有耐性和責任心
3年前
導師編號:54817
留言:
本人現於英國杜倫大學Durham University(英國大學頭八位內)修讀法律系(LLB Law)一年級,並在大學Law Journal寫文章,也曾於模擬法庭進入Semi-final。於HKDSE 英文科寫作卷及說話卷均取得5**,物理卷總分達79%,通識IES取得Part A: 7/9;Part B: 8/9;Part C: 8/9),並於IELTS取得overall 7.5/9.0,其中Reading paper取得8.0/9.0。我亦曾於高中數次獲得傑出品行獎,為人友善,亦有多番補習經歷,了解學生難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5141
留言:
你好。本人正就讀Ope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的 Bachelor of Nursing 本人過往亦曾有為小學學生進行全科補習,比較容易了解學生需要。
3年前
導師編號:53928
留言:
全職補習導師,有耐性。具多年補習經驗,提供充足教材,教學方式顯淺易明,學生成績明顯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18955
留言:
Hello,家長您好,本人為英華書院畢業生,就讀中文大學 yr3。補習方面,本人主要教授高小及初中學生,協助中小學銜接,經驗達3年,曾教授學生來至各中小學,包括英華小學、高主教學校、真光書院小學部、九龍華仁書院等學生。本人IELTS成積為8.5 (滿分為9),DSE成積為5*,曾居加美。另本人於數學國際比賽ICAS亦獲得distinction,英文及數學尤為擅長。本人亦於大學期間擔任傳譯的工作,對語言學有興趣。
3年前
導師編號:54023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屯門區band1中學,曾獲校內學科第一,有耐性及愛心,有半年教學經驗。可補幼稚園至小六學生,為學生跟上進度及預習,教授日常功課及溫習考試測驗之內容
3年前
導師編號:16989
留言:
你好,我正就讀公開大學的工商管理學士課程,而在公開試中中文和英文取得4和3。我亦曾經在補習社中任職補習老師,為小學生核對功課及溫習課本。
3年前
導師編號:55159
留言:
文科博士,商科碩士,心理學學士,3.67 GPA,中學 Band 1 名校,理科,英國籍,母語英文和廣東話,擁有 13 年補習經驗,曾經任職大專講師、到校中小學英文課程導師,語文和學述課程均可任教,有耐性,有愛心,度身訂造學習計劃,有教材,自有一套教學大綱,因材施教,讓學生循序漸進,積極培養學生學習興趣,發揮學生最大潛能,以取得佳績。已有不少成功例子,現在多位本地及國際學校的名校學生(包括 VSA / SIS / 高主教/ 聖保羅),另外已有學生成功進入劍橋大學及頂尖英國寄宿學校、本地名校、和國際學校。
3年前
導師編號:33667
留言:
本人畢業於屯門Band1名校宣道會陳瑞芝紀念中學,六年間就讀精英班, 並擔任班長一職。 本人於2019 DSE中文說話獲5*、英文說話獲5、通識科獲5*。現為香港大學附屬學院韓國研究一年級學生。本人在校成績優異,已獲取香港大學文學系有條件取錄。更自學韓語, 並考獲韓語Topik5,曾擔任翻譯以及韓文私教,可提供英文或中文的韓語教材。本人曾於網絡平台及補習社教授, 對於教導學生頗有經驗。彈性補習時間,星期一至六全天可。本人有耐性、教學有熱誠、性格容易相處,可教導同學功課及備課,有助學生成績進步,希望能夠幫助有需要的學生。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5158
留言:
本人畢業於九龍塘Band one名女校 在DSE英文科卷一至卷四中分別獲得5* 5* 5** 4 的成績, 現為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管理科學二年級生。 過往一年的大學生活中已累積不少私補學生及補習經驗,了解不同學生的需要並製訂不少教材,對小朋友亦培養出更多耐性。另外,教導小朋友時亦會嘗試啟發他們對學習的興趣,讓他們不止死記硬背。教導中學生時則會根據個人經驗傳授應對文憑的實戰應試技巧,讓他們將書本的知識靈活運用。
3年前
導師編號:55201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屯門區地區名校宣道會陳瑞芝紀念中學,現為香港大學附屬學院一年級學生,現正就讀媒體、文化及創意副學士。本人於2019DSE中文說話中獲5、英文說話獲5*,這證明本人有良好表達能力,相信能加快學生理解課業內容。本人在校成績優異,已獲取香港大學新聞系於下學年的取錄。本人性格耐心,具備補習社教學經驗,上課時間彈性(星期一至四、六全天皆可/可wts問功課),亦會自行準備筆記,因此望家長能給予本人一次機會。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3921
留言:
本人是DSE應屆考生,於半山名校英華女學校就讀。具有一年的中學功課輔導生(Learning Ambassador)經驗,工作性質為幫助師妹解決各學科疑難。本人亦有補習經驗,現為大約十名中小學學生補習(包括小學全科,中學英文,數學,通識),亦曾參與小學義務補習。小六以全A畢業,班主任評語為品學兼優。初中為學校數學校隊,入選數學港澳杯初賽及晉級賽,獲代表香港到海外切磋的機會及資格。中學文憑試成績亦有多科Level 5或以上(包括中文,英文,數學,通識,數學延伸)。另外,本人於初中早已通過港澳地區中小學普通話水平考試(GAPSK),並有幸取得卓越等級(此考試的最高等級)。本人希望幫助小學生升到合適中學,協助初中學生打好底子,及為高中學生準備文憑試,務求與家長合作,激發學生潛能。本人承諾積極為學生準備溫習材料及制定個人化筆記。如有需要,本人亦樂於分享個人跨區升中及面試的經驗。在疫情影響下,我明白父母可能會擔憂子女學習進度受阻及失去與朋友玩樂的喜悅,而我亦注重學生的心靈健康,望能以個人學習心得作為分享希望學生在學業進步的同時,不要忽略心靈健康的重要性,顧此失彼。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34913
留言:
您好,本人就讀香港浸會大學。於中學時熱衷參與與小孩有關的義工服務,當中包括義教的經驗,為他們提供功課輔導,在當中接觸不同個性的學生並根據他們所需提供合適的教學方法,其中主要為學生補習英語
3年前
導師編號:55070
留言:
你好!本人為社工系四年級學生,有四年補習經驗。多次參與兒童及青少年服務,有與學習障礙兒童相處和補習經驗。另外,本人曾為初小至初中生和新來港學生補習,亦曾為小學功課輔導班導師。現可為小一至小六學生補習,一對一或小組形式皆可。教學以耐心解讀題目和作答方法及鼓勵學生嘗試自己解決難題為主,可提供練習whatsapp問功課和視像上課(Skype/Zoom)。在補習開始前亦會先了解家長對補習的期望和學生的學習程度以調整教學方法和內容,希望能切合學生的需要。如獲應聘,定盡力教學。
3年前
導師編號:55211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二年級,主修精神健康護理學,精通數理,過往有相關補習經驗,可根據學生需求提供不同教材及筆記。
3年前
導師編號:22480
留言:
香港大學醫學院學生,2017DSE中文英文5*,具高小全科及高中中文英文任教經驗3年,曾幫助3位呈分試小五學生補習。
3年前
導師編號:8316
留言:
★ 港大醫科,DSE成績全港首1.4%,全面照顧 ★
3年前
導師編號:14906
留言:
本人於沙田區BAND 1英中沙田崇真中學畢業(F.1-7)。畢業於香港大學文學士,現為全職補習老師,有超過9年補習經驗。 在高考中的歷史科獲得A級成績;而會考時中文、中國文學、HISTORY皆獲得優異成績, 中文作文達A級成績。有多年小學教育經驗,多以英語上課,會為學生提供筆記練習。 本人自小學習普通話, 也有一年補習普通話經驗。 本人有責任心、有耐性,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55233
留言:
本人畢業於城大媒體及傳播系(榮譽)文學士,主修數碼電視及廣播。我現居天水圍,中學亦就讀區內名校英中(崇德),現為全職補習老師,我擅長教授全科及中英文,能配合其彈性補習時間或轉網上教學。我具有豐富的英文新聞寫作及廣播會話經驗,我曾於加拿大 Ryerson University交流,期間展現了流利的英語新聞報導(詳見: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A_ooeSEEnP3M_Jg0QkpcKTAjBhmmoR5b ),也考獲過IELTS Overall Score 7, CERF Level C1的專業資格,在中學時曾獲香港校際朗誦節英文公開朗誦隊冠軍,亦加入過英語會話尖子班。 我擁有四年私補經驗,亦曾於天水圍馮老師補習中心及路德會社區中心為不同中小學擔任駐校功課輔導班導師,故本人能針對不同學生的需要而調整教學方針。在其他工作經驗上,我曾任香港電台視像新聞部的實習記者(詳見: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A_ooeSEEnP0YcKXneTcJixggxaDMbqBn ),也擔任過城市大
3年前
導師編號:55265
留言:
本人為英文系三年級大學生 曾於私人補習社教授英語 疫情前於屯門三間小學教授劍橋英語 cambridge English 及其他才藝 私補經驗亦接近四年 學生父母皆反映學生在學校課業能運用更多佳詞佳句 如有需要,學生能力符合,可全英教授
3年前
導師編號:55311
留言:
你好, 我叫Kathy. 母語是英文(native English speaker), 在2020 dse English language 取得 level 5,and speaking 取得 5** 中學時參加過英文辯論比賽,亦都攞過 Best Speaker 嘅 Award 。會說流利廣東話. 可以教英文及數學。Have one year of teaching experience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