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026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秀茂坪 秀茂坪邨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5小時
備註:
有經驗,大學程度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曾於政府津貼中學正式任教,為教育局註冊教員。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3年前
導師編號:55162
留言:
各位家長您好! 本人為2020dse考生 男導師 畢業於中華基督教會基智中學 精通於通識,英文以及中文科 於中學文憑試(DSE)於英文及通識科獲取等級五(Level 5),並於中文科獲得等級四(Level 4) 校內成績排名(中六) : 英文 2/117 通識 1/117 中文 38/117 於"Kowloon Regional Federations of Parents-Teachers Associations International Youth Exchange Scholarship Video cum English Essay Competition 2019 九龍地域家長教師會聯會國際青年交流獎學金錄像及英文徵文比賽"勇奪 First Prize(第一名) 並獲機會免費到澳洲布里斯班兩星期作交流生 對教學充滿熱誠、耐心教導學生,針對學生能力因材施教,相信每位學生只要付出努力定能考獲佳績 以教大英文教育為目標,希望成為一名專業老師
3年前
導師編號:55067
留言:
本人有十年教授中小學英文經驗 ,八年輔導老師經驗 ,另有多年補習經驗 。本人學歷為碩士 ,擁有兩個碩士學位,分別是Master of Education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and Master of Social Science in Applied Psychology (The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本人具多年教學經驗 ,有愛心 ,有耐性 ,明白同學不明白的地方, 是為細心的老師。
3年前
導師編號:33163
留言:
本人為全職補習導師,曾就讀黃大仙區Band 1英中,在中學文憑試取得最高23分,大學畢業於心理學系,擁有5年以上私人補習經驗,學生大多為高小至初中,熟知高小至初中學習課程及題目類型,上課會提供筆記及教材,能幫學生跟上學習進度。
3年前
導師編號:10098
留言:
約三分之一學生一年內英文成績進步十至三十分,名次進步幾十名至一百名,DSE預計等級進步最少1級(lv2/3->lv4/5). 一年內英文所有分卷進步最少10分(約50->約60-70),全級名次進步100名(約140->44)的聖潔靈中三(2016-17)獎學金得主說過“沒有Ms Yip就沒有今天的我.”.她的DSE英文作文聆聽lv4. 我是庇理羅士畢業生(2016-17),中大生物醫學工程學士(副修日本研究),8月開始修讀中大公共衛生碩士(MPH).我的DSE英文Overall lv5(閱讀及作文lv5*),IELTS Overall Band7.5(等於DSE 5*/5**),屬C1水平(聆聽8.5,閲讀8,説話7),FYP(畢業專題研習,包括畢業論文)成績為A-,全級排名第六(首25%);下學期全級排名第二.大學多篇論文奪A或A-. 我有4年陳校長義補及一對一補底經驗,教導過17位中小學生及DSE重考生,學生來自不同Banding的學校,包括:庇理羅士,聖傑靈,黃棣珊,嘉諾撒聖家,德雅,慈幼,港大同學會書院,香島,景嶺,將軍澳官中,將軍澳真道,啓思,將軍澳基德,北角顯理,張
3年前
導師編號:22480
留言:
香港大學醫學院學生,2017DSE中文英文5*,具高小全科及高中中文英文任教經驗3年。
3年前
導師編號:55224
留言:
曾經在一家工程顧問公司工作。現在於理工大學就讀。指導,合作及找出問題往往是我在顧問公司工作時的一部分 . 本人亦居住於秀茂坪.
3年前
導師編號:54729
留言:
I am a part-time tutor for over 19 years. I graduated in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 Studies. I can teach students from K.1 to S.6. I am pleased and patient. I will prepare materials for the student. Tutoring students of different education levels. I graduated in a reputable EMI secondary school and majored in Translation and English Language in university. I focus on tutoring language subjects. I am patient and responsible. I have a passion for teaching children and I am pleased to se
3年前
導師編號:8551
留言:
你好,本人家住秀茂坪, 現於大學就讀四年級。畢業於觀塘傳統名校,在校成績尚算不俗,本人由中五起已有替人補習及於補習社補習。有超過五年經驗。為人細心有耐性及責任心,善於與人溝通。有一定的教學經驗和耐性,更懂得如何與孩童相處和怎樣教導他們。本人亦善於運用不同教材使孩童更易學習。能提供自製筆記,希望能夠幫助學生成績更上一層樓。不論中小學的課程都得心應手。所補學生成績都大有進步。band3可上band2頭/中。而band2可上band1。家長首選, 讚有耐心, 補底最強, 而且,能彈性安排上課時間,絕對配合家長所需。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28328
留言:
各位家長好,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主修市場學。已獲浸會大學教育文憑錄取。曾任職香港小童群益會託管導師,亦有為小學生進行私補,在教導學生方面頗有經驗。本人的優點是細心及有耐性,而且對於教學有熱誠,願意為補習學生製作教材,樂意於課外時間Whatsapp解答問題。期望能令各位家長滿意。另外,本人在英文IELTS中取的6.5的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5244
留言:
本人於長沙灣天主教英文中學畢業,具備兩年專補英文、通識(英文)和小學全料的教學經驗,曾於中學教授課後DSE英文、通識和小學英語班。 現修讀港大社會科學學士學位。 於2018年DSE英文和通識科取得5*,IELTS考獲7.5分。 本人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務求幫助學生短時間內進步。本人教學盡責,是位具愛心及耐性的補習老師。教學時會以提供不同的私補練習及試題給補習學生以鞏固學生的知識,深信可致力解決私補學生在科目上的疑難,希望家長給予機會嘗試。
3年前
導師編號:34661
留言:
家長你好,我於2019 DSE考獲6科36分,英文5**(並且四卷都獲得5**),中文亦有5*,足見語文方面有一定水平。課程内容集中於四卷技巧及內容的教授。我會為學生準備親自撰寫的筆記及練習。有初中及高中補習經驗,曾教授過BAND 1學校學生(例:2名明賢中學中六學生),亦正教授升中四及升中二的學生,完全了解初中英文課程綱要。
3年前
導師編號:55274
留言:
曾於補習社工作,協助學生檢查功課以及溫習,拔尖補底。有愛心有耐性。就讀於黃大仙英文中學,校內成績優良,中學選修科為physic及chemistry 以及附加數學 對教學有熱誠,曾面對不同類型的學生,望以彈性方法,使學生有所得著。上課時間可議
3年前
導師編號:55276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畢業於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六年就讀精英班,具補習經驗,曾於柬埔寨義教半個月,有熱誠及耐性,會針對學生情況制訂學習目標,可準備教材和練習,亦樂意課後解答學生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3921
留言:
本人是DSE應屆考生,於半山名校英華女學校就讀。具有一年的中學功課輔導生(Learning Ambassador)經驗,工作性質為幫助師妹解決各學科疑難。本人亦有補習經驗,現為大約十名中小學學生補習(包括小學全科,中學英文,數學,通識),亦曾參與小學義務補習。小六以全A畢業,班主任評語為品學兼優。初中為學校數學校隊,入選數學港澳杯初賽及晉級賽,獲代表香港到海外切磋的機會及資格。中學文憑試成績亦有多科Level 5或以上(包括中文,英文,數學,通識,數學延伸5**)。另外,本人於初中早已通過港澳地區中小學普通話水平考試(GAPSK),並有幸取得卓越等級(此考試的最高等級)。本人希望幫助小學生升到合適中學,協助初中學生打好底子,及為高中學生準備文憑試,務求與家長合作,激發學生潛能。本人承諾積極為學生準備溫習材料及制定個人化筆記。如有需要,本人亦樂於分享個人跨區升中及面試的經驗。在疫情影響下,我明白父母可能會擔憂子女學習進度受阻及失去與朋友玩樂的喜悅,而我亦注重學生的心靈健康,望能以個人學習心得作為分享希望學生在學業進步的同時,不要忽略心靈健康的重要性,顧此失彼。謝謝。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