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030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上環 何里活華庭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導師,5*或以上,六日:下午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480
留言:
香港大學醫學院學生,2017DSE中文英文5*,具高小全科及高中中文英文任教經驗3年。
3年前
導師編號:8316
留言:
★ 港大醫科,DSE成績全港首1.4%,全面照顧 ★ 【學歷】 HKU 醫科 【DSE成績】 中文 5* 英文 5* 數學 5** 通識 5* 生物 5** 【教學經驗】 中學暑期班 私人補習(國際學校/英中/中中/小學) 【承諾】 除原本教授科目,可提供其他科目上幫助 例如問功課、試題、筆記
3年前
導師編號:27587
留言:
中文系畢業,曾任中學中文科教師,現在全職家庭補習。富經驗,有耐心。
3年前
導師編號:55185
留言:
現職資深中文科教師,主教DSE中文,初中更是駕輕就熟,教學經驗豐富,擅用啟發式教學指導學生思考學習,針對學生的學習弱點,因應需要編寫適切教案,對同學倦怠的文言文有獨特教學方法,生動活潑清晰易明。寫作方面五大文類如何解題,佈局謀篇如何構思安排,如何精煉提高語法修辭表達,都別具匠心,多年來廣受我校學生以及校外補習學生的好評。 業餘曾為男拔·女拔/聖保羅/聖士提反/現華仁/德望/喇沙/協恩等名校學生進行一對一補習,所教學生成績皆有顯著進步,歷屆無數學生考入港大中大科大及英美名校。
3年前
導師編號:54956
留言:
我是香港城巿大學翻譯及傳譯文學碩士,英國特許語言學會會士(FCIL),持有特許語言學會翻譯文憑,從事翻譯差不多三十年,已出版超過90本譯作,在HKU SPACE教授翻譯課程十多年,也曾替中小學生補習中英文。
3年前
導師編號:55190
留言:
本人應屆DSE考生,於文憑試中獲得Best 6 37分成績,已獲得港大醫學院有條件取錄。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