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03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和樂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導師、22歲以上,平日:全日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294
留言:
您好,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 就讀觀塘區band 1英文中學 ,有輔助小學生功課及小測經驗。我能提供筆記和練習,盡力達到家長要求,協助貴子女應付校內試。此外,本人守時、有責任心,居住於觀塘區,時間可議,有需要可以聯絡本人,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5224
留言:
曾經在一家工程顧問公司工作。現在於理工大學就讀。指導,合作及找出問題往往是我在顧問公司工作時的一部分
3年前
導師編號:8551
留言:
你好,本人現於大學就讀四年級。畢業於觀塘傳統名校,在校成績尚算不俗,本人由中五起已有替人補習及於補習社補習。有超過五年經驗。為人細心有耐性及責任心,善於與人溝通。有一定的教學經驗和耐性,更懂得如何與孩童相處和怎樣教導他們。本人亦善於運用不同教材使孩童更易學習。能提供自製筆記,希望能夠幫助學生成績更上一層樓。不論中小學的課程都得心應手。所補學生成績都大有進步。band3可上band2頭/中。而band2可上band1。家長首選, 讚有耐心, 補底最強, 而且,能彈性安排上課時間,絕對配合家長所需。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5243
留言:
你好!我曾就讀聖羅撒書院,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Year 1 曾修讀理學士,現時修讀人力資源管理。DSE中文綜合獲得5**。中學時在班中成績一向名列前茅,也有擔任大姐姐一職,作為師姐教導剛入學的師妹功課或處理其他問題。而且,在上年曾於小學教授小三及小五奧數,亦會在閒時姨甥女畫畫及複習幼稚園與小學的課程。希望以上的經驗能幫助我作為一個更好的導師。
3年前
導師編號:55260
留言:
✅本人是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學生,主修工商管理綜合課程 ✅於DSE 成績優異,於通識、地理、經濟及會計皆獲五或以上等級 ✅本人有豐富私補經驗,善於單對單形式教授,因材施教,課程內容生動,令學生樂於學習 ✅不論資質,希望能讓學生輕鬆升grade ✅可補小學全科(包括呈分試),中學通識、地理、經濟、會計及經濟及公共事務 收費:100或以上@一小時 時間:由學生家長安排,互相配合 上課地點: ✅可上門 ✅可於附近咖啡店、餐廳
3年前
導師編號:33427
留言:
你好,本人現正於浸會大學就讀地理及通識教學 (雙學位課程) 之學生,本人能有耐心地教導學生,而且亦曾教導兩個私補學生, 亦曾在兩間小學做功課輔導班的導師.如有意查詢本人詳細DSE成積可直接聯絡本人(通識科為5* ; 中文閲讀為5**)
3年前
導師編號:55287
留言:
本人家中亦有就讀小學的弟弟,平時幫其解決功課上面的難題,在輔導小學生功課問題上有心得,我希望能夠得到寶貴的機會幫助您的子女解決難題,提高考試成績,讓其在未來升學中更有競爭力。
3年前
導師編號:20107
留言:
本人為現職小學數學老師(29 歲)。 有多年的教學經驗,擅於釐清學生的數學概念,啟發孩子思考及理解能力。在孩子配合的情況下,有能力協助孩子大幅提升數學計算和解難能力。在學校主要教授成績稍遜的孩子,學生的學習成果顯著,教學能力亦獲得校長肯定,曾在校內獲得教師獎,並在校內會議中多次獲得點名讚賞!
3年前
導師編號:55509
留言:
本人為2016DSE 考生, 畢業於band1英中學校,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亦有不少上門一對一/一對三的補習經驗,明白每人有不同學習進度! 教學特色: - 會自備教材 - 了解DSE,教授不同課題的做題技巧 - 提供課後練習及測驗,確保學生掌握課題重點 - 圖解幫助學生輕鬆掌握課題概念 希望幫到對平時學業上有問題或對DSE感到迷茫的學生。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