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046
補習科目:
中文,數學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富善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學生升K3,要求女導師,有幼稚園教學經驗或正在修讀幼兒教育課程,希望主要教中文(讀及寫),數學,常識,及小一面試技巧,3PM後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4247
留言:
I am a experienced kindergarten teacher for 5 years , I teach K1-K2 students . I have been a tutor to teach children English and Putonghua. I have an certification in teaching PTH which is qualified . Now I am studying my plaster of applied psychology programme which focused on Diverse Learning , Wish I can help your kids to learn with fun .
3年前
導師編號:55243
留言:
你好!我曾就讀聖羅撒書院,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Year 1 曾修讀理學士,現時修讀人力資源管理。DSE中文綜合獲得5**。中學時在班中成績一向名列前茅,也有擔任大姐姐一職,作為師姐教導剛入學的師妹功課或處理其他問題。而且,在上年曾於小學教授小三及小五奧數,亦會在閒時姨甥女畫畫及複習幼稚園與小學的課程。希望以上的經驗能幫助我作為一個更好的導師。
3年前
導師編號:55258
留言:
本人城市大學心理學系畢業,多年幼兒教育經驗,曾在不同教育機構任職。 現職幼兒教育中心導師, 富有耐性,利用生動有趣的教學方法提升幼兒的學習興趣。對教幼兒數學和處理sen小朋友特別有心得。 可教面試技巧,中文認字 ,數學加法策略等 多間教育中心和入校教育經驗,私補經驗,協康會sen導師
3年前
導師編號:55288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公開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修讀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現於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就讀幼兒教育學教育學士(榮譽)學位課程(兼讀制)四年級。在五年的幼稚園教學生涯中,曾擔任三級班主任及負責不同的大型校內活動,以及帶領和培訓學生參與校外的朗誦和跳舞比賽。在過往的教學經驗中,曾教授非華語幼兒和照顧特殊需要幼兒的經驗。為加強教學能力及專業知識,已應考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證書,並正修讀賽馬會友趣學中文計劃—多元文化兒童中文學習-教師專業發展課程。 本人本著「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這句金句投入教育工作,對教學充滿熱誠、有責任感、更有多年補習經驗,亦有信心能勝任教學工作。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