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04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天水圍 西鐵站附近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6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現職老師、細心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531
留言:
您好,本人畢業於香港教育大學,主修特殊教育及英文,將於香港大學修讀教育文憑(英文)。本人有四年私人補習經驗,曾教導過小一至中三學生。本人亦會向貴 子弟提供練習及測驗卷,教授答題技巧。本人有耐性,責任感及守時。
3年前
導師編號:55233
留言:
本人畢業於城大媒體及傳播系(榮譽)文學士,主修數碼電視及廣播。我現居天水圍,中學亦就讀區內名校英中(崇德),現為全職補習老師,我擅長教授全科及中英文,能配合其彈性補習時間或轉網上教學。 我擁有四年私補經驗,亦曾於天水圍馮老師補習中心及路德會社區中心為不同中小學擔任駐校功課輔導班導師,故本人能針對不同學生的需要而調整教學方針。我曾任香港電台視像新聞部的實習記者(詳見: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A_ooeSEEnP0YcKXneTcJixggxaDMbqBn ),也擔任過城市大學管弦樂團週年晚會的中英雙語司儀。我具有豐富的英文新聞寫作及廣播會話經驗,我曾於加拿大 Ryerson University交流,期間展現了流利的英語新聞報導(詳見: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A_ooeSEEnP3M_Jg0QkpcKTAjBhmmoR5b ),也考獲過IELTS Overall Score 7, CERF Level C1的專業資格,在中學時曾獲香港校際朗誦節英文公開朗誦隊冠軍,亦加入過
3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曾於政府津貼中學正式任教,為教育局註冊教員。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3年前
導師編號:55159
留言:
本人是全職教師,擁有 13 年教學經驗,曾經任職大專講師、到校中小學英文課程導師,文科博士,商科碩士 (MBA),心理學學士,3.67 GPA,中學 Band 1 名校,理科,英國籍,母語英文和廣東話,可以以全英語教學,語文和學述課程均可任教,有耐性,有愛心,度身訂造學習計劃,有教材,自有一套教學大綱,因材施教,讓學生循序漸進,積極培養學生學習興趣,發揮學生最大潛能,以取得佳績。已有不少成功例子,現在多位本地及國際學校的名校學生(包括 VSA / SIS / 高主教/ 聖保羅),另外已有學生成功進入劍橋大學及頂尖英國寄宿學校、本地名校、和國際學校。
3年前
導師編號:55313
留言:
本人持有經濟學士學位,能操流利英語、日語及西班牙語。曾獲全額獎學金到李寶椿聯合世界書院就讀高中及美國Macalester College修讀經濟學科,有不同國家(包括美國、日本)的生活及工作經驗。本人性格開朗、有責任感及耐性,擅於與學生相處和合作,能掌握及計對學生的需要,從而作出相應的教導,在考試時得心應手。
3年前
導師編號:14906
留言:
本人於香港大學文學院畢業,主修英文及語言學系,畢業於沙田崇真中學。現為全職補習老師,專為學生提供中、英文補習,有超過五年補習經驗。曾為不少名校生補習中英文,深明學生學習難處,會為學生訂造適合其本人的教學方式,望能給予一個機會!
3年前
導師編號:54915
留言:
• 就讀英國著名大學 (University of Leeds) 航天及航空工程 (aeronautical and aerospace engineering) • 曾就讀聖若瑟書院(Band 1)及Loughborough Grammar School (UK) •在英國留學三年 • GCE A Level 獲得A*AABB成績 • 對DSE, GCE, IELTS有充分認識及了解 • 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及聖三一演奏一級 • IELTS Overall 8, Reading 9, Listening 9, Speaking 7.5, Writing 6 • CEFR Level C1 • 曾參與校內功課輔導員 • 有上門教琴及補習經驗 熱心教學,耐心教導,有責任心,對數理及音樂充滿熱誠,透過自己個人經驗及應就試技巧(某些科目有筆記)。樂於解答問題,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希望能幫學生在學業上取得佳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5417
留言:
/
3年前
導師編號:36578
留言:
本人為2015年歷史系畢業生,曾於補習社工作,更有數年私補經驗,學生年齡由幼稚園k.2至中四。本人會針對每位學生的強弱項和考試內容,製作合適的筆記,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和能力。
3年前
導師編號:55475
留言:
現正就讀香港恒生大學,相信可以幫學生打好基礎。
3年前
導師編號:55550
留言:
大家好,我叫Hayley,已有三年多的補習經驗,亦有自己一套的教育模式,為不同程度的學生定立合適的學習計劃。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