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051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西貢 對面海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一四:4-5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5259
留言:
我現正英國讀大學,大二音樂系,因疫情關係回到香港,暫時不會離開香港,中英普都有教學的經驗。不介意一對多學生,$70/小時,每加一個學生加$20/小時,請自己行量!不介意上門教導,但本人一定會戴口罩(除證實本人身份,本人會脫下口罩),請見諒!
3年前
導師編號:53425
留言:
你好,本人是Bianca. 剛剛考完2020dse,能教授中三或以下數學,數學全級頭10名,數學延伸1第2名,在中學有教授低年級學生的經驗,相信可針對學生弱點,加強操練。
3年前
導師編號:55067
留言:
本人有十年教授中小學英文經驗 ,八年輔導老師經驗 ,另有多年補習經驗 。本人學歷為碩士 ,擁有兩個碩士學位,分別是Master of Education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and Master of Social Science in Applied Psychology (The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本人具多年教學經驗 ,有愛心 ,有耐性 ,明白同學不明白的地方, 是為細心的老師。
3年前
導師編號:55243
留言:
你好!我曾就讀聖羅撒書院,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Year 1 曾修讀理學士,現時修讀人力資源管理。DSE中文綜合獲得5**。中學時在班中成績一向名列前茅,也有擔任大姐姐一職,作為師姐教導剛入學的師妹功課或處理其他問題。而且,在上年曾於小學教授小三及小五奧數,亦會在閒時姨甥女畫畫及複習幼稚園與小學的課程。希望以上的經驗能幫助我作為一個更好的導師。
3年前
導師編號:55070
留言:
本人為社工系四年級學生,有四年補習經驗。多次參與兒童及青少年服務,有與學習障礙兒童相處和補習經驗。另外,本人現正為為初小至初中生和新來港學生補習,亦曾為小學功課輔導班導師。現可為小一至小六學生補習,一對一或小組形式皆可。教學以耐心解讀題目和作答方法及鼓勵學生嘗試自己解決難題為主,可提供練習、whatsapp問功課和視像上課(Skype/Zoom)。在補習開始前亦會先了解家長對補習的期望和學生的學習程度以調整教學方法和內容,希望能切合學生的需要。如獲應聘,定盡力教學。
3年前
導師編號:35688
留言:
本人現就讀嶺南大學中文系,決心於畢業後投身教育界作育英才,故必盡心盡力教導每一位補習學生。有中小學補習經驗,可提供筆記及練習。另外,本人亦會貫徹「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的教學理念,除了提升學生的學業成績外,亦會培養其對學習的興趣與熱忱,在課餘時間亦能自主學習,希望家長能予以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55276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畢業於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六年就讀精英班,具補習經驗,曾於柬埔寨義教半個月,有熱誠及耐性,會針對學生情況制訂學習目標,可準備教材和練習,亦樂意課後解答學生問題。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