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065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春暉花園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大學生,需提供練習,平日:6PM前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780
留言:
您好,我係Zoe。現在是一位Year1 Nursing student. 我曾經在補習社為小學生補習,有經驗能為小朋友教授知識,令他們從不同的角度中更容易地學習。我有相當之充裕的練習可供學生操練,當中包括各區學校的試題和練習簿,同時我也會準備筆記以供學生學習所需或教學。作為一位護士學生,我相當的有耐性、準時而且有責任心。我在沙田崇真中學及深水埗崇真小學就讀及畢業,這兩所學校都給了我十分好的外語環境,令我能夠流暢地用英文及普通話溝通和書寫。尤其是我就讀的小學,所有的外語老師都來自不同國家,令我從小便打好基礎。我最好的科目抱括英文和數學而且能夠以英文教授數學。
3年前
導師編號:35888
留言:
本人能夠針對你的子女於上課不明白的地方,用容易的方法教導,使他們能夠容易了解。 本人積極,樂觀,一定會與你的子女容易相處。
3年前
導師編號:18955
留言:
Hello,家長您好,本人為英華書院畢業生,就讀中文大學 yr3。補習方面,本人主要教授高小及初中學生,協助中小學銜接,經驗達3年,曾教授學生來至各中小學,包括英華小學、高主教學校、真光書院小學部、九龍華仁書院等學生。本人IELTS成積為8.5 (滿分為9),DSE成積為5*,曾居加美。另本人於數學國際比賽ICAS亦獲得distinction,英文及數學尤為擅長。本人亦於大學期間擔任傳譯的工作,對語言學有興趣。
3年前
導師編號:35050
留言:
現正就讀護理學學士課程 正在與三位中六學生補習中文,電腦,HMSC DSE中文閱讀和作文都5* 電腦LV5 HMSC5* 擅長保底 對dse評分準則和考試技巧非常熟悉 三位學生都由lv1升到lv3 亦與一位小一和小五小學生補習全科 對呈分試考試模式亦非常熟悉 有三年中小學補習經驗 有耐心和熱誠 各補習學生成績都有顯著提升會自行準備補習素材和因材施教 盡心盡力幫助學生提升成績 補習時間可議
3年前
導師編號:21340
留言:
你好,我是現正修讀香港教育大學人文學院語文研究中文系的大三生,至今擁有四年豐富補習經驗並有在補習班教學的經驗,專補中文,中小學全科。 我比較擅長教授文科,中小學為普教中學校,能以粵語,英語或普通話授課,中學文憑試考獲中文閱讀5*,中文作文5*,中文說話5*。 我也會主動提供筆記及練習給學生。而高中修讀生物化學科,且多次獲得校內學科獎,可以傳授相關學科知識,清concept。對學生有耐性,愛心及對教學有熱誠。 現有學生四名,包括幼兒園,小學,中學生。希望能成為貴子弟的補習老師。
3年前
導師編號:55274
留言:
曾於補習社工作,協助學生檢查功課以及溫習,拔尖補底。有愛心有耐性。就讀於黃大仙英文中學,校內成績優良,中學選修科為physic及chemistry 以及附加數學 對教學有熱誠,曾面對不同類型的學生,望以彈性方法,使學生有所得著。上課時間可議
3年前
導師編號:33427
留言:
你好,本人現正於浸會大學就讀地理及通識教學 (雙學位課程) 之學生,本人能有耐心地教導學生,而且亦曾教導兩個私補學生, 亦曾在兩間小學做功課輔導班的導師.如有意查詢本人詳細DSE成積可直接聯絡本人(通識科為5* ; 中文閲讀為5**)
3年前
導師編號:55287
留言:
本人家中亦有就讀小學的弟弟,平時幫其解決功課上面的難題,在輔導小學生功課問題上有心得,我希望能夠得到寶貴的機會幫助您的子女解決難題,提高考試成績,讓其在未來升學中更有競爭力。
3年前
導師編號:55299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曾於政府津貼中學正式任教,為教育局註冊教員。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3年前
導師編號:54915
留言:
• 就讀英國著名大學 (University of Leeds) 航天及航空工程 (aeronautical and aerospace engineering) • 曾就讀聖若瑟書院(Band 1)及Loughborough Grammar School (UK) •在英國留學三年 • GCE A Level 獲得A*AABB成績 • 對DSE, GCE, IELTS有充分認識及了解 • 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及聖三一演奏一級 • IELTS Overall 8, Reading 9, Listening 9, Speaking 7.5, Writing 6 • CEFR Level C1 • 曾參與校內功課輔導員 • 有上門教琴及補習經驗 熱心教學,耐心教導,有責任心,對數理及音樂充滿熱誠,透過自己個人經驗及應就試技巧(某些科目有筆記)。樂於解答問題,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希望能幫學生在學業上取得佳績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