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07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涌 葵盛東邨
時薪:
$8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有耐性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5030
留言:
教育背景: 香港公開大學(應用中國語言,曾修讀應用戲劇課程) 香港大學(中國語言文學碩士) 補習經驗: 06/09/2018 卓苗/朗苗/德苗教育中心; 職位:兼職小一至小六課後導師 05/09/2019 學林教育;職位:兼職專科中文、英文導師 29/08/2019-現在 公開大學學生大使兼trainee
3年前
導師編號:55067
留言:
本人有十年教授中小學英文經驗 ,八年輔導老師經驗 ,另有多年補習經驗 。本人學歷為碩士 ,擁有兩個碩士學位,分別是Master of Education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and Master of Social Science in Applied Psychology (The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本人具多年教學經驗 ,有愛心 ,有耐性 ,明白同學不明白的地方, 是為細心的老師。
3年前
導師編號:33763
留言:
你好家長,我來年升讀城巿大學三年級生,就讀營運管理科。我有兩年的補習經驗,包括功課輔導班及單對單補習。我畢業於荃灣區英文中學及居住於荃灣,時間上能更彈性配合家長。希望家長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54365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2584
留言:
本人為現職幼師,有三至四年的私補經驗,懂得教授考試技巧,亦曾於公文式擔任導師一職,不論幼兒或小學生,如有興趣請向本人查詢!
3年前
導師編號:55140
留言:
你好 我叫Angela ! 本人現在就讀理工大學商科副學士 曾就讀基督教崇真中學 本人熱愛及有耐性教導小朋友 歡迎課後隨時WhatsApp詢問功課 ,書本等內容 本人會竭盡所能並細心詳細地解答學生疑問
3年前
導師編號:25310
留言:
本人現年將於理工大學專上學院文科副學士畢業,來年將會入讀樹仁大學歷史系二年級,中學為屯門天主教中學。本人於2018年DSE中中文閱讀卷及綜合能力卷中考獲5級及5*級的成績。本人有小學及中學補習經驗,曾為母校師弟妹補習。兩年間曾替十多個學生補習,現時也正在為七個中小學生進行數學專科補習,及兩個學生作全科補習。本人曾經歷成績欠佳的時候,因此更能理解同學的難處。本人能提供大量練習供同學溫習,能讓同學溫故知新,有所得益。
3年前
導師編號:55278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畢業於深水埗英文女校,熟悉試題及答題技巧。也曾為區內基層學童補習兩年,有耐心,亦了解學生的多數學習困難。課後亦可通過WhatsApp問書。
3年前
導師編號:55334
留言:
本人在校內成績不俗, 本人在校內數學科成績不俗,曾幫助小學一二年級生補習數學成績由60分進步至80分,以粵語作教學語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5341
留言:
化學5*,自中三起於全港第一化學補習社element補習,有齊教材/練習/試題,深入淺出教授化學知識,並能幫助準備sba。 長笛考獲ltcl distinction(演奏二級院士文憑),教學經驗豐富,有耐性,有責任感。 英文說話5*,能教授英語會話。 英文細分 閱讀5 寫作5 說話5* 小學六年英文學科獎 六年全級第二(北角循道學校) 中學全班第三 全級第四 通識 中史第二(庇理羅士女子中學)
3年前
導師編號:55276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畢業於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六年就讀精英班,具補習經驗,曾於柬埔寨義教半個月,有熱誠及耐性,會針對學生情況制訂學習目標,可準備教材和練習,亦樂意課後解答學生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5395
留言:
Hello, my name is Natalie. I graduated from the University of Exeter in the United Kingdom. I obtained a BA Geography degree from the university. It is my specialize to teach students English and Geography. The price of each lesson is flexible. I am an honest person and I accept opinions from both students and parents and I am willing to improve my teaching skills. I will be very happy if I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teach students so that they can achieve better academic grades!
3年前
導師編號:55411
留言:
Hello 我係claudia導師 我係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的畢業生 即將在幼稚園擔任老師 有多年為幼稚園和小學學生補習的經驗 曾在Playgroup工作 能夠依照學生需要編排課程 本人有耐性 能以遊戲進行教學 希望能成為貴子女的補習老師
3年前
導師編號:22178
留言:
一年在幼稚園擔任全職教師經驗 學生時期亦曾於補習社工作
3年前
導師編號:55442
留言:
優秀的語文能力並非一朝一夕所得,是靠一點一滴累積的。本人並非傳統名校出身,曾就讀普通的官立小學,靠努力考上 Band 1英文中學和大學,所以深深地明白和體會後天的努力是多麼重要,亦有信心由淺入深,一步一步向學生教授提升英語能力的方法和技巧,希望能夠幫助他一臂之力。
3年前
導師編號:15923
留言:
為人盡責準時,曾參與及幫忙籌辦各種不同的活動與服務,擁有不錯的工作執行力,表達和領悟力強。曾在校內帶領及教導學弟妹,懂得少許帶領小朋友的技巧,對兒童有耐性及愛心。
3年前
導師編號:55505
留言:
您好,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yr1學生,擅長中文、文學、通識等科目。往年校内試亦長期排名前十,故有信心能以深入淺出形式教授不同技巧予學生作提升成績之效。本人亦能提供試題練習,並能為學生批改。且本人居住於葵青區,能彈性配合家長。望能予本人一寶貴機會嘗試,感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5541
留言:
本人畢業於傳統名校真光女書院,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曾在鋼琴學校工作,擁有豐富教授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5564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是今屆DSE考生,正準備讀護理系榮譽學士課程。對教學充滿熱誠,並且有教學經驗,懂得如何教導學生,會提供最好又易明嘅方法令學生明白,課後會提供練習以鞏固知識,接受上門教學或視頻。
3年前
導師編號:55559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葵青區Band1英中,校內成績不俗,為人樂觀積極,對教育抱有熱誠及有責任心,會因材施教,希望能以自己的經驗幫助學生。 我亦在過去曾在參與幫助小學生補習的義工活動,對於教導小朋友頗有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5685
留言:
你好啊,我係一個中六學生,最擅長的科目係英文,可以督促小朋友做功課,幫佢地預習課文,以固強補弱的方法提升小朋友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5753
留言:
你好,我是scarlett 李沅宜 。我曾在補習社擔任補習導師,現今在香港教育大學讀幼兒教育。本人有耐心,時間可以互相遷就。 補習流程大概主要為解答學生問題,教授學生完成功課,核對功課,温習課本內容,例如串生字,默書等。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