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07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西貢 壁屋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
每節時數:
2.5小時
備註:
女導師,有耐性,有經驗,有責任心,主動。今四/六:2-4:30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5259
留言:
本人現住西貢,我現正英國讀大學,大二音樂系,因疫情關係回到香港,暫時不會離開香港,中英普都有教學的經驗。不介意一對多學生,$70/小時,每加一個學生加$20/小時,請自己行量!不介意上門教導,但本人一定會戴口罩(除證實本人身份,本人會脫下口罩),請見諒!
3年前
導師編號:54365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24239
留言:
小六收費需$160/hr
3年前
導師編號:55243
留言:
你好!我畢業於聖羅撒書院,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Year 1 曾修讀理學士,現時修讀人力資源管理。DSE中文綜合獲得5*。中學時在班中成績一向名列前茅,也有擔任大姐姐一職,作為師姐教導剛入學的師妹功課或處理其他問題。而且,在上年曾於小學教授小三及小五奧數,亦會在閒時姨甥女畫畫及複習幼稚園與小學的課程。希望以上的經驗能幫助我作為一個更好的導師。
3年前
導師編號:54294
留言:
您好,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 就讀觀塘區band 1英文中學 ,有輔助小學生功課及小測經驗。我能提供筆記和練習,盡力達到家長要求,協助貴子女應付校內試。此外,本人守時、有責任心,居住於觀塘區,時間可議,有需要可以聯絡本人,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5323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醫療化驗系二年級,女教師,DSE 化學5**,中文5*,生物 地理5,有兩年補習經驗,可補全科,學生成績優異,提供歷屆試題及筆記,補低拔尖均可, 時間可盡量夾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55327
留言:
本人現時是香港浸會大學year 3學生,在英國語文 考獲5*,英文口試5**,通識教育 5,中國文學 5,已有超過5年補習經驗,會提供筆記及練習,並按照學習進度自擬測驗給學生,亦有不同名校的考試卷,學生包括協和中小學、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民生書院等等 。本人在中學是英文辯論學會主席,參與英文辯論四年,英語朗誦十多年,亦曾獲過小組冠軍。 本人會提供練習、筆記,定期堂上小測鞏固學生已有知識。亦歡迎學生下課後wtsapp保持聯絡,會和家長聯繫,通知家長學生的學習情況。 上課有耐性,會鼓勵學生主動和自主學習,亦會有較多互動,務求令學生積極投入上課,加深對上課所學的的印象,令溫習效率提升,事半功倍。
3年前
導師編號:55341
留言:
化學5*,自中三起於全港第一化學補習社element補習,有齊教材/練習/試題,深入淺出教授化學知識,並能幫助準備sba。 長笛考獲ltcl distinction(演奏二級院士文憑),教學經驗豐富,有耐性,有責任感。 英文說話5*,能教授英語會話。 英文細分 閱讀5 寫作5 說話5* 小學六年英文學科獎 六年全級第二(北角循道學校) 中學全班第三 全級第四 通識 中史第二(庇理羅士女子中學)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