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076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網上 ZOOM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全職補習老師。 學生升中四,未買書,要老師提供教材/課本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687
留言:
退休教師,注重開發學生潛能,浸會物理學系畢業。
3年前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36810
留言:
[數學]-免費提供不同Program, 減少計算時間 [會計]-以圖解/自創解碼器, 令複雜邏輯簡單化 - 商科生,數學/會計於香港會考及高考均鑊得B級成績 - 超過8年補習經驗, 大學畢業生 - 大量自創技巧, 已獲超過40名學生公開考試認證 - 提供筆記及大量分類past paper/練習 - 由今年1月開始, 本人已擁有網上視像補習經驗及設備 (包括鏡頭,繪畫板,數學教師用書ebook), 有別於其他導師
3年前
導師編號:55159
留言:
本人是全職教師,擁有 13 年教學經驗,曾經任職大專講師、到校中小學英文課程導師,文科博士,商科碩士 (MBA),心理學學士,3.67 GPA,中學 Band 1 名校,理科,英國籍,母語英文和廣東話,可以以全英語教學,語文和學述課程均可任教,有耐性,有愛心,度身訂造學習計劃,有教材,自有一套教學大綱,因材施教,讓學生循序漸進,積極培養學生學習興趣,發揮學生最大潛能,以取得佳績。已有不少成功例子,現在多位本地及國際學校的名校學生(包括 VSA / SIS / 高主教/ 聖保羅),另外已有學生成功進入劍橋大學及頂尖英國寄宿學校、本地名校、和國際學校。
3年前
導師編號:32416
留言:
你好,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畢業生,數學和通識分別於2015年DSE中考獲5*和5**的成績,有五年補習經驗(主要為中學生)。本人熟悉DSE數學課程,並會提供大量練習讓學生進行操題,教授不同的答題技巧幫助學生掌握課程內容,而且有耐性,對教學充滿熱誠,並樂意下課後繼續解答學生問題,隨時為學生解難,幫助學生爭取最理想的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11959
留言:
數學和理科會考和高考成績優異, 男性, 全職, 多年經驗, 講解特別易明, 對 DSE 很多心得, 2017年試考 M0 5**, M2 5*(有證書), 有系統, 有方法, 有技巧, 效果特別高, 精於補底, 保證易明易記, 一堂等於5堂, 價錢超值, 一試便知, 專補中六, 日日出高質素題型, 另有多個計算機程式和運用, 自己編寫計算機程式, 並精通 M1, A.math 和純數
3年前
導師編號:4390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34922
留言:
本人是港大數學系畢業生,其後於同一學府取得學位教師教育文憑,並已獲教育局註冊為檢定教師。在學期間曾於公開試HKCEE附加數學科考獲A級,數學科考獲B級,物理科考獲C級,另外於公開試GCE純粹數學科考獲C級。本人現時任職私人補習導師,有著長達8年教導中小學學生之經驗,曾經先後於多間中小學、教育中心、補習學校主力任教數理科。今年所教其中一位英華女學校的學生, 剛於2020 DSE核心數學科及M1同時考獲第5級成績,現時學生當中還有來自多間著名英中學校 (如德望學校、英基南島中學 (ESF South Island School)、聖芳濟書院) 。至於教學方面,本人擁有大量有關學科參考筆記和練習/歷屆試題供學生操練,深信要讓學生對學科產生學習興趣從而建立自信心,才可以容易提升其學科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21300
留言:
本人是一名學生,有三年私補經驗,教導幼稚園至中學生。本人亦有在補習社上班,教授數學。現正私補一位中二生數學,在本人的教導下,concept更清,成績大有改善,可提供筆記和練習。本人會耐心教導學生,望家長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54907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科技大學 主修數學的三年級生,同時亦是一名半音階口琴手。 數學方面,曾考兩次DSE數學科試,不論核心科目/M2延伸課程 皆獲5級以上肯定。 比賽經驗豐富,從小參加各類奧數比賽,華夏盃、港澳盃、多元智能盃等,屢次獲獎,最高成績為一等獎。 在下曾於補習社教授專科課程及代課,擁有兩年私人補習經驗,經常與小朋友接觸,面對過不同程度、名校生及補底生乃至SEN(即 特殊教育需要)學生。因材施教,善長以耐心、友善的態度指導學生,旨在培養學生對數學的學習興趣,從而事半功倍。 無論任何年紀的學生,一律盡心教學。你有心學,我有心教。可提供合適練習以供訓練。
3年前
導師編號:30908
留言:
你好, 我是Billy,現就讀理工大學物理治療 year 3,數學、M2及物理皆取得 5** ,化學亦取得5*,了解 dse 理科考試的考試要求。再者,本人已有4年補習經驗,明白學生學習上有所遇到的難處,並耐心教導學生,希望透過解決學習上的困難,加深讀書的興趣,希望能為學生帶來最好的指導
3年前
導師編號:53706
留言:
您好,我是應屆DSE考生,畢業於傳統名校協恩中學。剛考完DSE,自然對考核重心更為熟悉。我在DSE中取得數學5**。我自小學至中學均名列前茅,小學屢獲數學獎,中六校內試排全級頭十。我在IGCSE中亦獲9/9的成績。我在中五曾一度因課外活動過於繁忙而荒廢學業,全級排名跌出80名外,僅predict level4;然而在中五至中六的暑假內,我成功提升至全級頭十,predict 5*,可分享快速補底拔尖心得。我熟習數學概念,可為同學釐清解題脈絡,教授簡易上手的考試技巧,讓同學成績快速提升。若有疑難,歡迎同學隨時whatsapp詢問。我有中小學私補經驗,亦曾多次參與山區義教,為人頗有耐性,可按學生需要和程度調節教學方式和步調。 我有教科書和大批練習可供學生操練。
3年前
導師編號:54915
留言:
• 就讀英國著名大學 (University of Leeds) 航天及航空工程 (aeronautical and aerospace engineering) • 曾就讀聖若瑟書院(Band 1)及Loughborough Grammar School (UK) •在英國留學三年 • GCE A Level 獲得A*AABB成績 • 對DSE, GCE, IELTS有充分認識及了解 • 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及聖三一演奏一級 • IELTS Overall 8, Reading 9, Listening 9, Speaking 7.5, Writing 6 • CEFR Level C1 • 曾參與校內功課輔導員 • 有上門教琴及補習經驗 熱心教學,耐心教導,有責任心,對數理及音樂充滿熱誠,透過自己個人經驗及應就試技巧(某些科目有筆記)。樂於解答問題,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希望能幫學生在學業上取得佳績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