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08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牛頭角 彩盈邨
時薪:
$7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每節時數:
2.5小時
備註:
2年經驗,中學畢業,男導師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5305
留言:
有接近年以上的補習經驗(私補和補習社皆有),而且本人有耐心和喜歡教導學生,希望可以幫助他們提高學習的動力以及成績。會提供學習教材,亦可whatsapp問功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5308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工程學系,過往曾有中小學補習經驗,深信用心教學最重要。
3年前
導師編號:6556
留言:
你好,本人大學修讀心理學。本人有六年的補習經驗。本人是一位有耐心和責任感的導師,希望幫助學生能喜歡學習取得好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31920
留言:
本人過往曾有6年在國外發展學業,去年秋季回流香港,因此對中英普3種語言理解不淺。曾擔任數學助教半年,為不同國籍的學生解答不同類型的難題,從而讓他們從中學懂解答題目的概念而非"死背"。現於香港工作。
3年前
導師編號:55509
留言:
本人為2016DSE 考生, 畢業於band1英中學校,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亦有不少上門一對一/一對三的補習經驗,明白每人有不同學習進度! 教學特色: - 會自備教材 - 了解DSE,教授不同課題的做題技巧 - 提供課後練習及測驗,確保學生掌握課題重點 - 圖解幫助學生輕鬆掌握課題概念 希望幫到對平時學業上有問題或對DSE感到迷茫的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55627
留言:
本人於上水區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記念中學畢業,於2020年DSE中經濟科取得5*,並於企業會計財務及資訊科技科均取得5。 現修讀港大經濟及金融學士學位。 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教授概念、答題方法等以鞏固科目知識,提供改卷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5765
留言:
於港島名校聖士提反畢業,樂於教學,喜歡小朋友,有耐性。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