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08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城 太子道西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四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升K1,全科, 女導師, 大學畢業/正就讀大學。 11am-1pm, 1:30pm-4pm 內其中1.5小時,具幼兒教育經驗或正就讀幼兒教育為佳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853
留言:
你好,我在香港教育大學的幼兒教育系畢業,現在是在職的幼稚園老師,曾在國際學校及傳統學校擔任班主任。本人有5年的任教經驗,並為不同的幼稚園學生補習,非常有耐心及責任心,並能夠因材施教。
3年前
導師編號:55318
留言:
家長好!我畢業於傳統名校拔萃女書院、拔萃女小學,自小在英語環境長大,操流利廣東話、英語及普通話。 熱充於為中小學生補習,喜歡與學生交流,可與學生亦師亦友。 會根據每位學生的需要及程度,設計適當的補習模式和內容。 希望幫助學生養成良好的讀書方法,教導學生答題技巧,並且幫助學生熟悉考試模式
3年前
導師編號:55327
留言:
本人現時是香港浸會大學year 3學生,在英國語文 考獲5*,英文口試5**,通識教育 5,中國文學 5,已有超過5年補習經驗,會提供筆記及練習,並按照學習進度自擬測驗給學生,亦有不同名校的考試卷,學生包括協和中小學、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民生書院等等 。本人在中學是英文辯論學會主席,參與英文辯論四年,英語朗誦十多年,亦曾獲過小組冠軍。 本人會提供練習、筆記,定期堂上小測鞏固學生已有知識。亦歡迎學生下課後wtsapp保持聯絡,會和家長聯繫,通知家長學生的學習情況。 上課有耐性,會鼓勵學生主動和自主學習,亦會有較多互動,務求令學生積極投入上課,加深對上課所學的的印象,令溫習效率提升,事半功倍。
3年前
導師編號:36392
留言:
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幼兒教育學系,現職幼稚園教師
3年前
導師編號:55281
留言:
I am an educator who conduct extra curricular activities with children studying kindergarten and primary school. Soon I will become a full-time student majoring in early childhood. I am looking for family who would like a private tutor for kindergarten children who can practice english conversation, work on projects, do mini experiments etc with children at home to enrich the home-stay period.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