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091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日出康城
時薪:
$17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補習導師dse中文grade要DSE5*或以上 最少兩年補習經驗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480
留言:
香港大學醫學院學生,2017DSE中文英文5*,具高小全科及高中中文英文任教經驗3年,亦曾幫中六Retaker補習中文。
3年前
導師編號:27587
留言:
本人是中文系畢業生,曾經在中學任中文科老師,熟悉中文科課程。現在替中、小學生私人補習,曾經補習的學生,包括名校喇沙、瑪利諾、拔萃、德望等學校。本人富教學經驗,對閱讀理解、作文,尢其重視,注重細節,詞彙,並且熟悉文言文。 希望憑本人的能力,可以幫助貴子弟考到更好的成績,謝謝! 本人現正亦有教三至八歳小孩子中文,經驗豐富。
3年前
導師編號:55299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17200
留言:
您好,我就讀band1英文中學,現就讀浸會大學金融會計學。 中文DSE 5 (作文5** 綜合5) 超過三年私補經驗,曾有為小四、中一至四及中六學生私補,亦曾於補習社教導小學生及到校功課輔導班,富教學經驗。 學生來自:女拔萃書院、匯基書院、聖母書院、東華三院辛亥年總理中學、聖安當女書院、屯門官立中學、寶覺中學、聖傑靈女子中學、觀塘福建中學及聖保羅書院。 我中學時有曾於大型補習社補習及進行私補,深知應如何教導學生,使學生能夠學習及吸收更多。 我會抱著很大的耐心教導學生,我亦會嘗試用不同方法及角度解釋,以求令學生明白及學業有所進步。同時,我亦會提供筆記給學生,使其能更容易吸收知識。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