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13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北角 地鐵站附近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盡早上堂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8823
留言:
資深全職補習老師,有十五年以上經驗並有自營補習社,專攻DSE核心科、特別擅長教授中文、通識、古文、英文。有多名由本人指導之名校學生已經跟隨多年,有學生從初中全級百多名進步至中四全級第一,成效顯著,備受認同。能用普通話上課,對新移民學生具豐富經驗(來港兩年通識5*)。期望接觸不同類型的學生,能提供比學校更完整深入的課程及講義,並對每課堂內容有系統性的管理。
3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曾於政府津貼中學正式任教,為教育局註冊教員。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3年前
導師編號:55067
留言:
本人有十年教授中小學英文經驗 ,八年輔導老師經驗 ,另有多年補習經驗 。本人學歷為碩士 ,擁有兩個碩士學位,分別是Master of Education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and Master of Social Science in Applied Psychology (The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本人具多年教學經驗 ,有愛心 ,有耐性 ,明白同學不明白的地方, 是為細心的老師。
3年前
導師編號:17200
留言:
您好,我就讀band1英文中學,現就讀浸會大學金融學。 超過三年私補經驗,曾有為小四、中一至中四及中六學生私補,亦曾於補習社教導小學生及到校功課輔導班,富教學經驗。 學生來自:女拔萃書院、匯基書院、聖母書院、東華三院辛亥年總理中學、聖安當女書院、屯門官立中學、寶覺中學、聖傑靈女子中學、觀塘福建中學及聖保羅書院。 我中學時有曾於大型補習社補習及進行私補,深知應如何教導學生,使學生能夠學習及吸收更多。 我會抱著很大的耐心教導學生,我亦會嘗試用不同方法及角度解釋,以求令學生明白及學業有所進步。同時,我亦會提供筆記給學生,使其能更容易吸收知識。
3年前
導師編號:53257
留言:
本人為2020文憑試考生,中六學生, 就讀於中西區BAND1英文女校, 亦居於南區香港仔。 中英數level4 對小朋友有耐心及負責任, 會提供練習給予小朋友, 曾為數個學生補習 成績有所提高, 提供課後whatsapp問書服務, 可即時上課, 務求令家長放心 敬希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53921
留言:
本人是DSE應屆考生,於半山名校英華女學校就讀。具有一年的中學功課輔導生(Learning Ambassador)經驗,工作性質為幫助師妹解決各學科疑難。本人亦有補習經驗,現為大約十名中小學學生補習(包括小學全科,中學英文,數學,通識),亦曾參與小學義務補習。小六以全A畢業,班主任評語為品學兼優。初中為學校數學校隊,入選數學港澳杯初賽及晉級賽,獲代表香港到海外切磋的機會及資格。中學文憑試成績亦有多科Level 5或以上(包括中文,英文,數學,通識,數學延伸5**)。 中六時亦有幸獲得History全級第一,榮獲Scholarship of Excellence in History. 另外,本人於初中早已通過港澳地區中小學普通話水平考試(GAPSK),並有幸取得卓越等級(此考試的最高等級)。本人希望幫助小學生升到合適中學,協助初中學生打好底子,及為高中學生準備文憑試,務求與家長合作,激發學生潛能。本人承諾積極為學生準備溫習材料及制定個人化筆記。如有需要,本人亦樂於分享個人跨區升中及面試的經驗。在疫情影響下,我明白父母可能會擔憂子女學習進度受阻及失去與朋友玩樂的喜悅,而我亦注重學生的心靈
3年前
導師編號:8551
留言:
你好,本人現於大學就讀四年級。畢業於觀塘傳統名校,在校成績尚算不俗,本人由中五起已有替人補習及於補習社補習。有超過五年經驗。為人細心有耐性及責任心,善於與人溝通。有一定的教學經驗和耐性,更懂得如何與孩童相處和怎樣教導他們。本人亦善於運用不同教材使孩童更易學習。能提供自製筆記,希望能夠幫助學生成績更上一層樓。不論中小學的課程都得心應手。所補學生成績都大有進步。band3可上band2頭/中。而band2可上band1。而且,能彈性安排上課時間,絕對配合家長所需。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14262
留言:
本人畢業中文大學地理及資料管理學系。我在中學文憑試中奪得29分的成績,其中地理科奪5**的成績;中國歷史及數學科奪5*;通識奪得5級成績。過去有為小學、初中和高中學生補習的經驗。在大學期間也有修讀科學相關的課程,因此無論文科和理科都可以補。我有不同的温習方式,幫助同學記不同的內容。希望能幫到你。
3年前
導師編號:55034
留言:
本人於天主教郭得勝中學畢業,並現於香港城市大學就讀環境及能源工程。為人有耐心有責任,有二年教育經驗,並提供問功課服務。星期一至日大部份時間都可以。
3年前
導師編號:55392
留言:
本人有教授學生十六年經驗,主修翻譯並有多年全職從事音樂及中小學術科教授經驗。曾到上海交通大學及武漢大學進修。現為全職導師。對學生有耐性、與家長和學生都有良好溝通。
3年前
導師編號:7093
留言:
你好。本人從事補習工作已有八年。於2019幫中六學生準備化學DSE。并協助學生奪得5級成績。而今年亦有學生考DSE化學。另外亦有幫中一及中二生補數學和科學﹑中三生補數學及化學﹑IGCSE year11 maths and chemistry(全英上課)及中四,中五化學,現有9位高中化學生。故熟悉DSE 課程。會考中數學取得良好成績。高考時中文聆聽及實用文分別獲得A級及B級。除上課時間外,可隨時whatsapp / 致電本人問問題。另外亦可提供練習及其他筆記。
3年前
導師編號:55394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34883
留言:
本人畢業於聖保祿中學現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二年級通識教育系 現有三名補習學生有小五至中六
3年前
導師編號:55395
留言:
Hello, my name is Natalie. I graduated from the University of Exeter in the United Kingdom. I obtained a BA Geography degree from the university. It is my specialize to teach students English and Geography. The price of each lesson is flexible. I am an honest person and I accept opinions from both students and parents and I am willing to improve my teaching skills. I will be very happy if I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teach students so that they can achieve better academic grades!
3年前
導師編號:55400
留言:
2019年畢業,目前就讀於HKUSPACE社會科學二年級。 我在教育中心工作了大約一年,並擁有2年的私人補習經驗。 我相信,培養學術熱誠非常重要,這可以有效地改善他們的學習進度和最終他們的學習成果,這就是我有能力為我學生提供的幫助。
3年前
導師編號:55353
留言:
專補英文(DSE5**,IELTS8.5),可補全科/DSE(英文,通識 ,BAFS(投資銀行經驗)+IELTS+Cambridge YLT English Test+正宗美式口語,名校碩士(美國南加大USC+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長春藤全美排名第8))
3年前
導師編號:54892
留言:
本人於BAND 1英中香港華仁書院畢業,現為香港中文大學一年級生。於2019DSE數學及經濟取得5的成績。曾於中學時候取得獎學金和作為輔導老師,擁有三年教導小朋友的經驗,了解小朋友所需,提供課後whatsapp問功課,歡迎家長聯絡。
3年前
導師編號:54294
留言:
您好,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 就讀觀塘區band 1英文中學 ,有輔助小學生功課及小測經驗。我能提供筆記和練習,盡力達到家長要求,協助貴子女應付校內試。此外,本人守時、有責任心,居住於觀塘區,時間可議,有需要可以聯絡本人,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9802
留言:
我於理大護理系畢業,現為全職補習老師。我於港島區band 1 中學畢業,曾於中學兩次獲全班第二名。我有五年私補及一年補習社經驗,合共十多位中小學生,學生來自皇仁書院、聖母書院、藍田st.paul、德望小學等。本人主要教授小學初中全科及高中Chem,生物,中文。現有一名小五男學生,其全科成績由不合格進步至全班第二名。本人細心、有耐性、守時。本人會提供筆記及試題練習,希望透過操練試題以增加同學對不同題型的認識。我於dse獲得中文5(5*5**535*)、英文4(5454)、生物5*、Chem 5,並於EF Test 英檢中獲得81分,等同CEFR 英檢之最高等級C2 Proficient。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可隨時開始上堂,上課時間穩定。敬請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55413
留言:
本人為應屆IB考生,考獲42分,當中數理科獲得7分。本人在優才書院就讀,為應屆畢業生,成績優異,將會就讀香港大學(國際商業及環球管理系)。高中選修課為化學,生物和經濟。本人在IGSCE的數學、化學、生物、經濟科獲A*;中文、英文則獲A。另外,本人亦在IELTS考獲8分(9分為滿分),閱讀和聆聽9分、寫作7分、會話7.5分。有補習中三學生全科、中六學生IELTS的經驗,可以提供改功課服務、筆記和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5008
留言:
I was graduated from Rosaryhill Secondary School. I have studied at The University of Wolverhampton (UK) for Law and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for Translation. I have qualified as a Diploma in Translation Studies from City College in Canada and as AIL (Associate) from London IOL. I speak fluent English, French, Mandarin and Cantonese and a little Italian. I have lived overseas for a period of 15 years (1994-2008) and have also accumulated more than 8 years of FULL-TIME experiences in offe
3年前
導師編號:54905
留言:
本人於東區BAND1英文中學畢業,並於上年DSE獲得5*成績。現就讀香港大學理學院。有1年補習經驗,可提供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3124
留言:
中學畢業於港島傳統名校(嘉諾撒聖心書院),赴多倫多升學,就讀環球工商管理(Year 3)。擁有3年補習經驗,有耐心,英語/普通話流利。現正為名校學生補習英文和數學,熟識學校課程和同學常犯錯誤。
3年前
導師編號:55429
留言:
理工大學航空及飛機工程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55433
留言:
你好,我係阿夆。現時19歲,現時正於香港樹仁大學就讀歷史系一年級課程。本人熱愛與小朋友相處,而且十分有耐性,務求令孩子們喜歡上學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5463
留言:
本人為退休教師,擁超過20年教學經驗,能為不同程度或需要的學生提供適切的教導和學習材料。此外,本人亦有教授SEN學生的經驗,貼合學生需要,提高學習興趣。
3年前
導師編號:13763
留言:
Hi this is Ms Wong, graduated from UK top university and college (8 years in England). And I have been a private English and Mathematics tutor for 4 years. Please contact if you are interested thank you.
3年前
導師編號:55086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本科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數理金融專業(一級榮譽),於香港科技大學取得大數據科技專業碩士學位,為全職補習導師,擁有多年補習經驗。我能幫助同學梳理課本知識,檢查功課,理清疑難問題,應試水平會在學習過程中自然增長。
3年前
導師編號:55513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 現任補習社全職補習導師 來年就讀香港中文大學數學科教育文憑 有5年以上補習社/私補經驗 可自備/提供練習 由理念入手 以練習配合 因材施教 希望為學生由根本提高應試技巧
3年前
導師編號:55572
留言:
我在學校有2年教導低年級學弟妹的經驗 而且亦都有豐富照顧小朋友的經驗 主要教導中文英文數學常識(通識) 另外 我有三年在內地生活的經驗 普通話課程獲A等級 可以普通話/英文上課 亦可教授普通話
3年前
導師編號:23733
留言:
香港大學社會科學教育學生(主修通識, 語言及地理, 副修地質); 擁有IELTS(7.5)和IGCSE資格; 在循道衛理中心有1年的教學經驗;曾在香港大學擔任了為期半年的教育工作者;熱情的學習者; 提供免費額外筆記及試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5483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5648
留言:
就讀HKU Accounting & Finance 畢業於地區名校 DSE 成績 : 中文 5 (閱讀 5 寫作 5 聆聽及綜合 5*) English 5 (Writing 5 Speaking 5*) Maths 5 通識 5 History 5* BAFS (Accounting) 5 (曾獲香港會計師公會獎學金) 補習經驗:曾為不同能力之中小學生私補,亦有在補習社擔任導師的經驗。 (160/HR)
3年前
導師編號:55654
留言:
本人為應屆文憑試畢業生,現正就讀香港科技大學環球商業管理(Global Business),具備三年為師弟妹及有特殊教育需要學生提供教學的經驗,中六校內成績全級第二,曾幸獲觀塘區傑出學生、九龍地域傑出學生等獎項。2020DSE Best 5 31分,IELTS總分8/9分,希望能夠以自己的讀書心得幫到子女。 2020DSE成績如下: 中文: Straight 5** 英文: 5* 數學: 5* 經濟: 5* 歷史: 5* (如有需要可出示成績表證明)
3年前
導師編號:55702
留言:
本人畢業於地區名校band 1英中 校內成績一直名列前茅 DSE在商科及會計科取得5及5* 在dse中取得26分 現正修讀於香港城市大學工商管理學系 曾於補習社工作 有兩年小學生補習經驗 本人認為有耐性去幫助小學生及初中學生 明白低年級學生的困難 並能耐心教導他們
3年前
導師編號:55707
留言:
本人大學中文科奪A,持香港浸會大學實用普通話中級課程證書、英國名校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高级普通話科(粵語)奪優異成績。本人自小中文根基扎實,于中國語文及文化科奪A 及口語部分奪A. 有愛心及耐性,持豐富教學經驗(10 年),擔任海外、國際及本地大中小學家庭導師,教授小學全科, 中學英語、普通話、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科,及大學會計及商業學。 本人能幫學生申請海外及本地大中小學,例如批改個人檔案及面試訓練。大學期間,本人曾於香港某小學擔任中英數小班課餘導師,以及提供英語及普通話朗誦訓練。留英期間曾參與國際義工組織,到非 洲坦桑尼亞義教學童中英數及普通話科及在職人士使用電腦,並組織課外活動。 個人簡介: 學術方面,本人於英國名校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畢業,主修金融、會計及管理,成績優秀,曾獲 取獎學金如 BP Achievement Award 及 Nottingham Business School International Student Scholarship。留 英攻讀大學期間曾參與德勤會計師事務商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