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140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唐明苑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5400
留言:
2019年畢業,目前就讀於HKUSPACE社會科學二年級。 我在教育中心工作了大約一年,並擁有2年的私人補習經驗。 我相信,培養學術熱誠非常重要,這可以有效地改善他們的學習進度和最終他們的學習成果,這就是我有能力為我學生提供的幫助。
3年前
導師編號:55395
留言:
Hello, my name is Natalie. I graduated from the University of Exeter in the United Kingdom. I obtained a BA Geography degree from the university. It is my specialize to teach students English and Geography. The price of each lesson is flexible. I am an honest person and I accept opinions from both students and parents and I am willing to improve my teaching skills. I will be very happy if I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teach students so that they can achieve better academic grades!
3年前
導師編號:55403
留言:
2020 dser 沒有補習經驗 但能輔助小學生完成功課及溫習考試 而對於初中學生我有信心能教導理科課程 理科基礎較弱的高中學生我亦能夠提供幫助
3年前
導師編號:54294
留言:
您好,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 就讀觀塘區band 1英文中學 ,有輔助小學生功課及小測經驗。我能提供筆記和練習,盡力達到家長要求,協助貴子女應付校內試。此外,本人守時、有責任心,居住於觀塘區,時間可議,有需要可以聯絡本人,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7093
留言:
你好。本人從事補習工作已有八年。於2019幫中六學生準備化學DSE。并協助學生奪得5級成績。而今年亦有學生考DSE化學。另外亦有幫中一及中二生補數學和科學﹑中三生補數學及化學﹑IGCSE year11 maths and chemistry(全英上課)及中四,中五化學,現有9位高中化學生。故熟悉DSE 課程。會考中數學取得良好成績。高考時中文聆聽及實用文分別獲得A級及B級。除上課時間外,可隨時whatsapp / 致電本人問問題。另外亦可提供練習及其他筆記。
3年前
導師編號:55399
留言:
畢業於筲箕灣官立中學(band 1英文中學) 2019 dse 數學科5星 中四至中六數學科全級頭二 數學延伸部分(M2)三年全級第一 可以上門,出街 有補習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5413
留言:
本人為應屆IB考生,考獲42分,當中數理科獲得7分。本人在優才書院就讀,為應屆畢業生,成績優異,將會就讀香港大學(國際商業及環球管理系)。高中選修課為化學,生物和經濟。本人在IGSCE的數學、化學、生物、經濟科獲A*;中文、英文則獲A。另外,本人亦在IELTS考獲8分(9分為滿分),閱讀和聆聽9分、寫作7分、會話7.5分。有補習中三學生全科、中六學生IELTS的經驗,可以提供改功課服務、筆記和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34937
留言:
本人於仁濟醫院羅陳楚思中學畢業,具備一年專補教學經驗.現就讀香港專上學院工商業副學士 (會計).於DSE數學科取得5*.提供歷年精選題目,並教導學生如何有效率地使用快方法完成題目,同時亦會幫助同學們打好基礎底子,培養對數學的直覺,在遇到新題型時亦能應付自如.
3年前
導師編號:55149
留言:
本人在HKDSE 最好六科獲取29分的成績,其中在數學和經濟科更取得5*成績。 我會自備筆記和練習,亦會教授學生考試技巧,學生如有任何功課問題亦能透過whatsapp問我。
3年前
導師編號:55421
留言:
本人畢業於九龍華仁書院,於英文小學及中學就讀12年,操流利廣東話、英語及普通話。本人具備2年小學兒童暑期班義務導師及1年補習社導師經驗,亦有2年私補經驗。本人擅長以簡單方法教授,清晰指導學生從多角度思考,針對弱點,需要時配合資源和練習,有信心能為學生提升成績和學習興趣。
3年前
導師編號:55034
留言:
本人於天主教郭得勝中學畢業,並現於香港城市大學就讀環境及能源工程。為人有耐心有責任,有二年教育經驗,並提供問功課服務。星期一至日大部份時間都可以。
3年前
導師編號:55086
留言:
家長你好!我叫Lindsey,畢業于香港科技大學大數據專業(碩士學位),香港城市大學金融學專業(學士學位),現考慮做一名全職補習導師。我出生於內地,大學期間來到香港,雖然未參加過香港高考,但我對於中學生的學習方式、心理比較了解,也輔導過多名香港小中學學生英語、數學等科目,對於數學教學有自己的理解與方法。我能熟練運用廣東話、英文、普通話溝通,希望可以幫到貴子女學習能力更上一層樓!
3年前
導師編號:54066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中學畢業於九龍區BAND 1英文中學,中學時成績一直是全級頭四名內,有耐心及兩年的補習經驗,而現在亦有為小五至中五的學生補習數學,對DSE文憑試的考核範圍及應試技巧十分熟悉,會提供不同類型的練習讓學生嘗試,深入淺出地向學生解釋,讓學生清楚明白。本人於中學文憑試DSE 取得Best 5 29分的成績,其中在全部數理科目都有奪星,數學科更取得5**,現正修讀數學學士,十分希望教授數學科。
3年前
導師編號:55428
留言:
Hi, I am currently a year 3 student in the UK, have been studying in the UK for 4 years, I study engineering in university. I am confident in teaching maths :). A in Maths and Further Maths and B in Physics (A_Level)
3年前
導師編號:54888
留言:
本人為居住於唐明苑的2020DSE考生,其中生物考獲5*、健康管理與社會關懷考獲5,已於理大護理系(精神科)正式取錄。本人可為小學生補全科;初中通識、理科;高中生物(中文)及健康管理與社會關懷。希望我可以幫到你啦 !
3年前
導師編號:55429
留言:
理工大學航空及飛機工程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55432
留言:
你好 ! 我是香港浸會大學的學生,現時正在放暑假。我本身是化學系的學生,對理科相關的科目比較熟悉。
3年前
導師編號:36648
留言:
本人畢業於地區名校band 1英中 校內成績一直不錯 DSE在商科及會計科取得5及5* 現正修讀於香港城市大學工商管理學系 曾於補習社工作 有一年小學生補習經驗 本人認為有耐性去幫助小學生及初中學生 明白低年級學生的困難
3年前
導師編號:52064
留言:
本人為科技大學工程三年級生。在DSE的maths和chemistry科目分別取得5和5*。本人有著兩年為中學生補習化學的經驗,有相關教學經驗。擅長為同學釐清concept,也會提供筆記和練習。也有使有基礎的同學成績更上一看的技巧及知識。
3年前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本人考試成績:數學、附加數、純數、物理、化學:A;會計:A*。有珠心算導師牌,目前正在考會計師牌及精算師牌。中六參加全港奧數選拔賽獲獎。
3年前
導師編號:31433
留言:
數學(必修)+M2 5** 本人為城大畢業生,主修金融系,副修數學系,DSE數學及M2皆盡奪5**,曾教授多間中學學生(例如聖保羅男女中學、拔萃女書院、英皇書院、聖士提反女子中學等)數學、M1、M2經驗,亦有教授大學生(例如香港大學理學院、理工大學測量系等)微積分課題,多名學生成績突飛猛進。可提供歷屆DSE、CE、AL試題、名校試題、坊間題目以及本人設計題目。現為全職數學補習導師,時薪$250
3年前
導師編號:55450
留言:
本人為應屈DSE考生 就讀Band 1A女校 數學英文成績較佳 校內平均考試成績為B (全級頭30%) DSE 英文丶數學 和M2成績為5 英文Speaking 為5** 曾參與PolyU Maths and Science Competition 獲Distinction 本人熱愛小朋友 有耐性 能幫助學生解決學習上的迷思 而且明白數學底子弱的同學面對的難處 對渴望打好基礎迎接DSE嘅同學仔絕對有非常大的幫助。
3年前
導師編號:55459
留言:
香港理工大學航空工程year3(大三),目前gpa: 3.6。 可教授理科有關科目,擅長教授中學數學、物理。 語言科可教授中文閱讀。以及普通話。 可幫小學生補習全科。
3年前
導師編號:55464
留言:
小弟主科數學和M2皆5* 由學校predict lv4 連升兩級 擅長保底 會提供大量mock (Oxford canotta 名校) and by topic exercise 以操練來有效地短時間內upgrade 而且會有一半時間教採內容 一半時間做by topic 溫故知新 有需要能每堂提供一份mock paper
3年前
導師編號:55471
留言:
本人為香港城市大學畢業生,主修電子及通訊工程學系,大學期間曾到美國實習,精通流利英語。本人曾在將軍澳區內英文中學就讀,會考20分,理科生,數學A, 附加數學B, 物理,化學,生物C, 現為全職補習老師,擁有超過8年中小學私人補習經驗,教學生動有趣,活動教學,精通數理,深得家長學生喜愛。
3年前
導師編號:55494
留言:
你好,小弟現正就讀於香港科技大學生物科技及商業二年級生,對教學充滿熱誠,喜歡幫助一些能力較弱的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52996
留言:
你好!我在香港理工大學畢業,DSE數學科取得5*級的佳績,有5年教私人補習的經驗,可隨時開始,可提供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5501
留言:
本人為觀塘傳統中學應屆畢業生,為2020年 DSE 考生,就讀歷史、物理和化學為選修科,於校內考獲優良成績。於文憑試中考獲 Best 5 27 分 而 Best 6 考獲 31分。英文科考獲 5** (閱讀、寫作、聆聽佳為 5**),而數學、歷史、物理及化學都考獲 5。 於校內有為師弟妹教授及補課經驗,並獲得香港大學教育及理學士雙學位及 University of Adelaide 物理冶療 offer。能夠有耐性地地教導學生,清楚解釋概念,亦會針對學生所遇困難而教導,如有需要亦能自備教材。
3年前
導師編號:55278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畢業於深水埗英文女校,熟悉試題及答題技巧。也曾為區內基層學童補習兩年,有耐心,亦了解學生的多數學習困難。課後亦可通過WhatsApp問書。
3年前
導師編號:53638
留言:
本人Band 1 英中畢業, 9月將入讀中大理學系主修數學, DSE數學5*, 專補中小學數學, 校內數學及數學延伸單元二曾獲全級第一, 學友社模擬試數學predict 5**, 本人有耐心並立志出來教書,熟悉公開試模式,能提供適合貴子女的練習和數學科自制筆記。亦會提供WhatsApp 問數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5333
留言:
我是2020年文憑試的考生,數學和經濟分別取得5*和5的成績,正就讀香港教育大學的數學教育系,將來希望成為一名老師。我擅長於幫助學生理清concept, 教導不同題型的答題技巧。我亦可提供課後WhatsApp問功課服務。有小學生和中學生的教學經驗,主要招補底為主的學生,希望我的教學方法能夠為你們帶來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10702
留言:
你好,我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數學系。有6年中小學生補習經驗以及教育相關的心理學知識,能因應學生特點和能力提供大量練習、私人筆記以及不同教學方式。對DSE課程有足夠了解,亦可提供聯繫方式以便學生提問,可於網上視像補習並將每堂筆記整理為網上筆記方便學生溫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5642
留言:
香港中文大學 有耐性有經驗 擅長高中通識 地理 及中史 校内中英文成績優異 有兩年補習社及私補經驗 現任職初中中英數導師
3年前
導師編號:55645
留言:
你好,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市場營銷學系,擅長初高中數學及經濟科,致力教授學生應試技巧及思考方法,使他們的成績帶所提升
3年前
導師編號:55713
留言:
您好,本人現時就讀香港理工大學物理治療二年級,2019DSE考獲數學5**,M2 5*,中學校内成績(Band 1 英中)亦一直甚佳。有一年私補經驗,主要教授中二至中四數理科。有練習及題目提供,筆記則主要為課堂所教之基本內容。本人結合自身讀書時的經歷以及往年補習經驗,主張從題目中學習,因此本人所提供的練習為主要學習工具(配合學校教學順序),期望能讓學生依其能力,由淺入深,從題目中訓練出解題的思維及技巧。同時,我亦鼓勵同學在課堂內外都發問,不但能及時解決同學的疑難,亦能讓我更了解同學的學習進度。
3年前
導師編號:55736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工作學位課程的二年級女學生。我畢業於黃大仙區 Band 1A 的英文中學,曾憑一己之力新修DSE科目,dse數學成績為5。本人熱心教學,能有耐性及細心教導學生。我擁有一年補習經驗,明白不同學生會有不同需要,因此會因材施教,了解他們感到不解的部分,再逐步解答。我可以提供簡單易明的筆記及按程度需要提供練習。如有需要,可考慮聯絡我,上課時間可議,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5749
留言:
你好,本人現正就讀香港大學二年級,左2019DSE 中,化學達level 5* 數學及m2 均達level 5。本人對學生有耐性及愛心,課餘時間可提供Whatsapp 問功課。如需要本人亦可提供筆記。本人相信能夠勝任此份工作,希望家長及學生能給予本人機會,令學生有所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55765
留言:
於港島名校聖士提反畢業,樂於教學,喜歡小朋友,有耐性。
3年前
導師編號:55847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佛教孔仙洲中學畢業,曾經具備專補數學教學經驗,曾於中學教授數學補底班。 而且,在大專課程的數學科目及化學科上,分別取得A+和A的成績,有足夠能力去教授數學(包括M1,M2)及化學科目。現修讀城大計算數學學士學位。 於2016年DSE數學科取得5*。我可以接受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5914
留言:
Hi I graduated from college in the us. I have bachelor degree in math. I have seven years of tutoring experience in math. I am Fluent in both Cantonese and English .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