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375
補習科目:
地理,通識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油塘 油麗邨
時薪:
$17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中文讀通識,學生Aim5*,平日:全日皆可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5715
留言:
應屆畢業生,現就讀樹仁大學。擅長中文、通識、視覺藝術,歷史和普通話。富有責任心,有耐心,對於教育方面充滿熱誠。會因應學生程度提供額外的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24722
留言:
你好。本人現就讀浸會大學工商學院人力資源管理year 4。2017年DSE通識考獲5*,有個人答題筆記。有耐性及仔細。隨時歡迎課後問功課及網上授課。 2年補習經驗(私補及大型補習社),專為中小學生補習及功課輔導。星期一至五均可補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5648
留言:
(尋學生) 就讀HKU Accounting & Finance 畢業於地區名校 DSE 成績 : 中文 5 (閱讀 5 寫作 5 聆聽及綜合 5*) English 5 (Writing 5 Speaking 5*) Maths 5 通識 5 History 5* BAFS (Accounting) 5 (曾獲香港會計師公會獎學金) 補習經驗:曾為不同能力之中小學生私補,亦有在補習社擔任導師的經驗。 (收費視乎年級/地點/面授或網上等因素而決定)
3年前
導師編號:55888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科技大學的新生,有一些最新答題的技巧和竅門,想必對未來考DSE的你會有些幫助,尤其是中文、英文、通識。我在今年考試中英文考獲5,通識考獲5*。希望我有機會可以教你,助你考試成功和取得大學入場卷。
3年前
導師編號:56020
留言:
本人為2020 dse考生,並於中文科考獲5*成績。由於曾擔任義教,所以對教育產生濃厚興趣,因此開始做補習老師。本人曾擔任社長、扶輪社主席、學長等學校要職,所以具備足夠溝通能力與耐性去指導學生在學業上遇到的困難。本人於中學修讀地理、生物, 所以亦具備這兩方面的相關知識。
3年前
導師編號:28835
留言:
DSE通識5*(中文卷),地理5**(中文卷)。現正就讀 香港中文大學 地理與資源管理學 四年級。曾於補習社編輯通識教材。透過本人5*真跡和自製考試框架notes教授,可了解如何於通識科奪星,以及為何失手而取不到5**。我亦曾回母校幫師弟補課地理科,因此亦懂得做「實地考察題」。以past paper、考試真跡教授。亦有自製考試框架notes,令同學更容易掌握得分技巧,考取5**。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