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461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土瓜灣 近街市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學生是外藉家庭,要用英文上堂。 最好可以教普通話 星期六早上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705
留言:
Hi, this is Jamie! 本人由英國精英大學回流,於約克大學 university of York 修讀社會學及教育學。 (該校與牛津、劍橋,同屬the Russel Group羅素大學集團,排名全英頭20)。 【1】 曾於英國本地小學實習教學助理,主要工作為輔導英國新移民學生。 【2】 副修教育心理學,教學方式上擅長趣味性教育,長遠目標為培養學生自主學習能力。 【3】 強項為文科,特別是中文寫作(5*)丶英語閱讀及口語(升讀英國大學前已考得 IELTS 7.5) 【4】 時間彈性,可提供教材及練習,首次試堂半價。 可補:小學至初中程度的中丶英丶通識。DSE或IELTS可議。
3年前
導師編號:55873
留言:
Hi My name is Shirley I m 26 years old Is it possible to have weekdays too ?
3年前
導師編號:20378
留言:
Hello,我是Jade。 今年就讀浸會大學化學系二年級 我可以廣東話及普通話教學。 可按學生的興趣設計客製化的教學,令學生學習得更有效。
3年前
導師編號:55951
留言:
補習、興趣班導師;兩年補習經驗,有愛心和耐心,可以長補 你好,本人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的幼兒教育文憑,畢業於Band1中學。 十分喜愛小朋友,有良好的英語(DSE英語會話5)和普通話能力 也有讀過心理學和學前教育導師(教育局資歷級別三)的課程。 曾在小學任職補習老師和興趣班老師;對待小朋友有愛心和耐性,希望能全力幫助小朋友在學業上有更加大的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55956
留言:
本人 阮嘉泳有2年教學經驗,過去一直做私人補習老師,網上補習老師, 主要協助中小學生補習中英數通識及功課督導,有教學及補習社經驗, 大學主修商務英語, 每年都獲取獎學金,擁有學士學位一等學歷。' 本人為一個對學生十分有耐性的老師, 懂得教學生技巧, 有專業形象及認真印象, 令不少家長都非常滿意及放心教學。
3年前
導師編號:55972
留言:
Nursing year 1 student 可以教中三以下全科(core+ geography, English literature, history) 中五以下history 中六bafs (accounting) 普通話會話(曾擔任普通話導師助手) 有素材可以提供
3年前
導師編號:27300
留言:
本人正就讀於香港公開大學三年級,修讀人力資源管理工商管理,具備兩年半專補小學生全科的教學經驗。本人很喜歡小朋友,並會十分有耐性教導小朋友,喜歡與小朋友溝通。星期一至四及六日任何時間都有空,有意請聯絡。最快可明天上堂。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6016
留言:
家長您好 本人為2020文憑試考生 現就讀於英國頂尖大學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犯罪學社會學雙學位 IELTS 7分 作文7.5 dse25分 中文作文5** 有兩名學生小學及初中可補全科 十分有耐性,清楚學生需要,多年與小朋友相處經驗,喜歡教導小朋友,成績良好,畢業於民生小學,民生書院,Band1A英中 本人不介意額外抽時間跟進學生進度,且補習時間 收費彈性 居住將軍澳 不單傳授基本知識,亦會提點考試上的技巧,中小學生皆可。 本人衷心希望能夠得到本次機會
3年前
導師編號:55395
留言:
Hello, my name is Natalie. I graduated from the University of Exeter in the United Kingdom. I obtained a BA Geography degree from the university. I am studying Master degree in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Management at HKUST at the moment. It is my specialize to teach students English and Geography. The price of each lesson is flexible. I accept opinions from students and parents and I am happy to improve my teaching skills. I will be very happy if I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teach students so that
3年前
導師編號:56093
留言:
本人已婚 丈夫為法國人 主要語言為英文 經驗: -對八位分別小一至小六學生補習 -非華裔學生補習中文 -為國際幼稚園學生課後唱遊(Group/Individual)
3年前
導師編號:56111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5086
留言:
你好!本人為內地來港的全職補習導師,本人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有過教授一名成人普通話的經驗,同時現在為一名外籍小朋友教緊中文。本人英文溝通水平良好,曾於美國暑期打工。本人耐心,守時。
3年前
導師編號:56073
留言:
我有耐性,對小朋友無論是麻煩或過度活躍都有辦法,長期可以回覆家長的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1999
留言:
Hi. I’m Shirley who are studying at City University. I am experienced in teaching ethnic minority students. I can speak native Putonghua. I live in Tokwawan too.
3年前
導師編號:56064
留言:
你好 我叫鄧依琳你可以叫我Elaine 我係2020年DSE畢業。今年就讀大學一年班。我從小讀書根基基礎不穩固 明白到後來追想的痛苦 所以希望我長大之後 ,可以用我嘅能力知識 。用簡單容易明白的方式把知識授予其他人。雖然我的教學經驗不是太豐富,但我有一份熱誠嘅心 。希望可以我微小嘅力量幫助其餘同學,提升知識水平。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