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547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翠湖花園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一定要Year1,有責任心、能提供練習 平日:5:30PM,六:9:30-10AM開始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5738
留言:
本人畢業於浸信會呂明才中學,副科修讀歷史及地理,現就讀於恆生大學。其中成績較優異的科目為英文,於說話中取得5*。在補習經驗方面,本人於中學時曾擔任小學功課輔導班的導師及明愛基層學童疫後學習支援計劃中擔任補習班導師,教導學生功課、溫習默書和測驗,了解現時教材及明白小學生常犯錯誤和問題。本人個性親切隨和,教學有耐性,而且溝通能力良好,粵普英語會話皆可。課餘時亦可wtsapp問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15923
留言:
本人就讀屋宇設備工程大學生三年級 。為人盡責準時,曾參與及幫忙籌辦各種不同的活動與服務,擁有不錯的工作執行力,表達和領悟力強。曾在校內帶領及教導學弟妹,有耐性及愛心。精通DSE pastpaper,曾重覆做過三四次,可把題目精選作研讀,必定能使同學成績突飛猛進。落堂後可隨意whatsapp問功課,了解學生學習困難,度身訂造地為每位設計學習進程,絕對有效率及有系統,務求使學生掌握知識
3年前
導師編號:55539
留言:
本人為香港恒生大學環球金融管理學系year1 學生,中學畢業於保祿六世書院(葵青區band1 英文中學)。本人現於補習社擔任補習導師,富有教導學生的經驗。在中學時,經常教導同科目的同學。而且本人善於表達,能夠以清晰、簡單的方式譲同學明白,令底子較差的同學也能學以致用。本人亦在校內多次擔任服務生、學會主席等,在校外也參加不同的義工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5704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主修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三年級。曾在補習社擔任補習導師,幼稚園學生,小學不同年級,以及高中選修課的私人補習老師。補習不但認真處理學生功課上問題,亦有經驗及耐心教導學生,針對學生有需要改盡之處,系統地了解知識點。我會為學生提供補充練習,緊貼學生學習進度,並會提供課後學習支援。自問對教學有熱誠,三年的導師補習經驗都會因面對不同學生而因材施教,耐心教導及溝通,歡迎聯絡。
3年前
導師編號:55311
留言:
你好, 我叫Kathy. 母語是英文(native English speaker), 在2020 dse English language 取得 level 5,and speaking 取得 5** 中學時參加過英文辯論比賽,亦都攞過 Best Speaker 嘅 Award 。會說流利廣東話. 可以教英文及數學。Have one year of teaching experience
3年前
導師編號:56013
留言:
你好!本人在沙田石門居住,現在在恆生大學就讀三年級市場學,具備三年私補小學全科教育經驗。現在亦在石門補習社任職輔導老師,清楚了解一至六年級學生的教學内容,同學們的常犯錯誤。 我會根據同學學習狀況課程需要去制定相對應的學習計劃,以及會為同學提供補充練習。本人親切有禮,會耐心聆聽同學的問題及友善回答,期望能讓同學輕鬆學習。課後亦歡迎同學WhatsApp 查詢功課。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