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608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小西灣 小西灣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5 或以上,上堂不能玩手機及做自己功課,平日:6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5847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佛教孔仙洲中學畢業,曾經具備專補數學教學經驗,曾於中學教授數學補底班。 而且,在大專課程的數學科目及化學科上,分別取得A+和A的成績,有足夠能力去教授數學(包括M1,M2)及化學科目。現修讀城大計算數學學士學位。 於2016年DSE數學科取得5*。我可以接受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21715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三年級,主修電機工程學,主要提供數理科上門補習,科目包括數學、物理和化學為主。現時數理科私人補習共有三年經驗,本人是位負責任的上門數理科補習老師,本人中學時期受到老師邀請輔導師弟功課,亦分別到大小型補習社補習,了解公開考試的要求及校內考試的內容,擁有大量試題庫和筆記精華,深信可致力解決私補學生在數理上門補習上的各科上疑難,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教導方式以概念為主,亦會因材施教,希望家長給予機會嘗試。
3年前
導師編號:34318
留言:
你好我係Kelvin,現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系二年級,DSE數學和物理獲得5*成績。小學可教授全科,中學主要教授理科,有三年私補經驗。我畢業後曾回中學母校擔任理科助教,有兩個月教學經驗。助教期間,我除了照顧能力稍遜學生的「補底」需要,也能努力幫助學生「拔尖」。學生如在課後有任何關於學科問題可以聯絡我,我會在第一時間解答疑難。
3年前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16092
留言:
你好,我係理工大學畢業生,俱備8年的補習經驗。在數學,符加數學及純粹數學均奪得B級成績,曾幫助不同的高考生及會考生渡過他們的公開試,亦為DSE 考生補習,對DSE 數學十分了解。除了知識及考試技巧上的授教,亦會好好為考生心理作出準備,能應對學生能力及目標作出針對性的教導。相信透過有方法的教學,能令學生在數學得到期望的成績。現時會以ZOOM 網上補習.
3年前
導師編號:34918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36517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香港大學工商管理學學士(會計及財務) BBA(A&F) 二年級。 畢業於傳統英中 在2019年文憑試中取得5科27分的佳績。其中在旅遊與款待考獲5** 經濟科考獲5* 數學,通識皆考獲5級成績。本人熟悉中小學校內的考試模式以及文憑試的考試技巧,因此指導解釋一針見血,熱心幫助學生穩固基礎及勇奪佳績。為人有耐性,循循善誘,並樂於解答學生疑難。指導解釋一針見血,熱心幫助學生穩固基礎及勇奪佳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6087
留言:
就讀中大工程系學生,數學方面能力比較好,虛心授課,有問題歡迎下課後whatsapp我
3年前
導師編號:56088
留言:
有超過15年私人補習經驗。耐心盡責有愛心,擅長教授數理科目。著重教授重點,打好學生概念根基,培養學生自我思考,避免強記課文內容。
3年前
導師編號:22345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大學數學系。 於2017DSE數學科一take過取得5**佳績。 於中學時多次代表學校出賽不同的奧林匹克數學比賽並多次奪獎而回。 在高中時常為同級同學解答數學科的疑問,並在過程中了解到不同程度同學的需要。 對教學充滿熱誠,除了自製筆記之外還備有多年按課題分類的試題。 上課會先教授概念,為求做題目時準確。再教授不同技巧令做題目時更加迅速。配合計算機程式,務求達到快而準的效果,在短期內見到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11959
留言:
數學和理科會考和高考成績優異, 全職, 多年經驗, 講解特別易明, 對 DSE 很多心得, 2017年試考 M0 5**, M2 5*(有證書), 有系統, 有方法, 有技巧, 效果特別高, 保證易明易記, 一堂等於5堂, 價錢超值, 一試便知, 專補中六, 日日出高質素題型, 另有多個計算機程式和運用, 自己編寫計算機程式, ZOOM 上堂
3年前
導師編號:55887
留言:
本人畢業於張祝珊英文中學(Cheung Chuk Shan College)為2020文憑試考生。 本人有1年私補經驗了解學生所需更會就學生能力及需要提供應試物資(如筆記/ past papers等) 旨在令學生能以最貼近文憑試模式的方法進行操練繼而在課業上有所進步 學生如有任何疑問間亦可在WhatsApp向我提問:)
3年前
導師編號:34937
留言:
本人於仁濟醫院羅陳楚思中學畢業,具備一年專補教學經驗.現就讀香港專上學院工商業副學士 (會計).於DSE數學科取得5*.提供歷年精選題目,並教導學生如何有效率地使用快方法完成題目,同時亦會幫助同學們打好基礎底子,培養對數學的直覺,在遇到新題型時亦能應付自如.
3年前
導師編號:33888
留言:
本人現就讀城市大學二年級學生,但已有接近3年教學經驗,另外是現任珠心算班和奧數班導師,曾經教導過地區名校幼稚園至中學,擅長教授專科,針對考試,自訂題目和擁有自己既筆記,讓學生更加容易了解另外容易獲取佳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5764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大學2020年碩士畢業生,就讀機械工程學系。在DSE數學及M1考獲5**及5*,物理考獲5*。對學習理科有自己的理念及想法,相信引起學生興趣才能令教學事半功陪。歡迎家長聯絡補習中學數學,M1和物理,小學全科。
3年前
導師編號:56002
留言:
I am a student from CUHK, study Biomedical Engineering, have solid mathematical background spealized in Statistics and discrete Maths. I teach Maths and M1
3年前
導師編號:21930
留言:
本人畢業於地區Band1名校,正就讀香港科技大學風險管理三年級。本人在公開試成績優異,更在數學和m1考獲5*。本人教學認真,有耐性。
3年前
導師編號:35359
留言:
你好,小弟是一個剛唸大學的年青人,雖然自身沒有甚麼補習經驗,但自己希望也能憑著在中學時期不俗的學業成績,幫助師弟、師妹提升學業水平。
3年前
導師編號:55510
留言: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