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648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澤豐花園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主要補習英文科 4PM 後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107
留言:
我系美國回流學生,有兩年補習經驗,美國南達科他州大學畢業,教學時會注重學生實際情況及期望,改變補習方式,幫助學生進步,課後亦跟進學生學習情況,令學生對學習更有信心
3年前
導師編號:56127
留言:
你好 我現在在香港浸會大學就讀大學3年班 之前曾在做過補習社及到校功課輔導 還算清楚了解小學生的課程進度 加上我為人比較認真有耐性 會仔細檢查學生功課 不會馬虎了事 希望家長可以給我一個機會為學生補習 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5943
留言:
你好!本人是明愛專上學院一年級學生,現修讀護理學榮譽學士課程。本人有豐富與小朋友接觸的經驗,善於與小朋友相處及溝通,亦有幫小朋友輔導功課及教授的經驗,也曾教授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明白小朋友的需要,能按不同學生的需要提供適宜的學習計劃。學習方針主要針對學生弱點加以練習,鼓勵學生多讀多寫多發問,令他們有所進步,鼓勵學生在學習中尋找興趣及滿足感。本人定必盡心盡力教學,用心教導學生,亦同時是個負責任有交帶的人,如學生有任何問題會直接向家長提出。如有需要,可附上CV,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6203
留言:
本人以熱誠,耐心及認真的教學態度能增添課堂的樂趣,讓學生更享受課堂的時間!
3年前
導師編號:56165
留言:
本人是現職補習導師,有10年以上教學經驗,是已畢業大學的導師。熟悉中小學考試程度。深知如何幫助不同的學生。 對於本人來說, 每一個學生, 都應該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學習心得, 從而學習不同的知識。
3年前
導師編號:56213
留言:
本人是2020DSE考生,在中文丶英文及數學科中獲得第四級成績。 在過往的補習經驗中,發現自己有耐心及富教學熱誠。正在尋找一份能發揮所長及充滿熱誠的工作,期望能成為一位出色的小學導師。 本人亦居於屯門澤豐花園附近,可以隨時補習或詢問功課。 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6228
留言:
您好,本人畢業於屯門區band 1 中學,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現正就讀護理系。 本人曾在社區中心擔任托兒服務及在補習社兼職。對學生細心、有耐性,亦喜愛小朋友。 如有需要,可隨時whatsapp詢問功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5841
留言:
曾被學校老師邀請成為英文導師為中三學生授課,教學質素有中學老師的保證。此外,現修讀教大數學小學教育學士學位,故本人具備教導中小學的經驗和相關教育。 於2020年DSE數學科取得5、英文科閱讀和聆聽分別取得5*和5、中文科閱讀和綜合分別取得5和5*。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5927
留言:
你好,本人在2020 DSE的英文, 數學, 生物及會計科皆取得5, 有信心教授小學全科!如果英文有特別需要可以提供額外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36226
留言: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