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65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太古 南豐新村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誠實,有責任感, 溫習家課和默書, 平日:3PM - 4PM 開始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110
留言:
你好,本人現為香港理工大學一年級學生,並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本人有三個弟妹,自小輔導他們完成作業,亦有有補習小學學生和初中學生的經驗。本人明白如何幫助小學生學習,引起他們學習的興趣。除了課堂時間,本人亦願意課後wts回答有關學習的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35888
留言:
本人能夠針對你的子女於上課不明白的地方,用容易的方法教導,使他們能夠容易了解。 本人積極,樂觀,一定會與你的子女容易相處。
3年前
導師編號:56103
留言:
你好,本人正在就讀中文大學翻譯系。中一至中三曾就讀Band1英文中學,中四開始到加拿大留學,擁有4年海外留學經驗,現在回流香港就讀香港中文大學。IELTS雅思考獲7.5/9,能操流利英語丶廣東話及普通話。耐心教學,態度誠懇.
3年前
導師編號:56120
留言:
家長你好,我是Veronica,本人住在港島區,我於香港聖士提女子中學讀至中三,到海外加拿大完成高中課程,現於澳洲悉尼大學就讀大學二年級的生物及動物學學士課程,因肺炎關係而休學,疫情後會回到澳洲完成學業。IELTS成績為7.5分 (9分滿分),可以提供自製筆記,讓學生更容易明白丶理解,課後堂亦可以Whatsapp問功課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6053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大學 會計及財務一年級,曾於補習社擔任小一至小六補習導師,熟識小學內容及得分竅門。本人對學生有耐性,必定會耐心講解不同題目,更可提供各科筆記,課後有功課難題可以隨時whatsapp聯絡。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