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664
補習科目:
中文,普通話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天水圍 嘉湖山莊景湖居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三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有耐性,平日:3PM後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042
留言:
您好!本人現時為香港大學四年級學生,主修中文,粵語和普通話教學皆可。過去兩年裏有到校進行功課輔導和私補的經驗,可以提供額外練習。同時能夠耐心地教導學生,希望學生能對學習產生興趣。
3年前
導師編號:55537
留言:
你好,本人於嶺大就讀工商管理學士。畢業於地區band 1 英中,參加了15年普通話朗誦比賽,多年獲獎,學習了12年四式游泳,每年比賽都有幸獲獎,更考過銅章拯搦,而且本人考獲皇家八級鋼琴。本人獲兩年教授幼兒游泳經驗及補習經驗,細心有禮,明白照顧兒童的狀況,能按照學生的程度調較,配合學生的能力。本人會盡力教導學生,務求令學生快速學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6127
留言:
你好 我現在在香港浸會大學就讀大學3年班 之前曾在做過補習社及到校功課輔導 還算清楚了解小學生的課程進度 加上我為人比較認真有耐性 會仔細檢查學生功課 不會馬虎了事 希望家長可以給我一個機會為學生補習 謝謝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