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668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黃金海岸 滿名山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英文/教育系優先,主要陪學生上Online Class及教做作業,一至五:8:10-11:30AM(3.5小時)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306
留言:
主修語言研究與翻譯Year 4,於瑪利諾修院學校畢業。擅長語文,尤其英語,在2017 DSE 英文閱讀及寫作分別取得5*及5的成績。已有三年P.1-F.3補習及有義教經驗,悉心為各學生準備課堂練習,助他們應付學業上不同需要。
3年前
導師編號:13054
留言:
本人為全職補習畢業於英國大學.分別在英國讀書及在加拿大工作多年,能操流利英語。本人為全職補習老師,在補習社工作十多年.補習經驗豐富。對香港中、小學課程十分熟悉,對於學生在學習上遇上困難,也十分了解,本人能掌握及計對學生的需要,從而作出相應的教導。本人亦會跟據學生的不足, 給予適當的練習, 令小朋友熟習試題, 在考試時得心應手。
3年前
導師編號:5048
留言:
I’m graduated in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nd my major is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I have been working as a private tutor for more than 5 years. After working as a kindergarten teacher for one and a half year, I am more confident to handle and get along with children with different personalities. Besides, extra exercises will be provided! I’m longing for communication with parents so as to help to improve the children :)! Flexible tutorial hours can be negotiable *
3年前
導師編號:56228
留言:
您好,本人畢業於屯門區band 1 中學,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現正就讀護理系。 本人曾在社區中心擔任托兒服務及在補習社兼職。對學生細心、有耐性,亦喜愛小朋友。 如有需要,可隨時whatsapp詢問功課。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