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674
補習科目:
中文,普通話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紅磡 海逸豪園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三)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南亞學生 需用英文上堂 ,3:30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163
留言:
本人於港島band 1英中畢業,現就讀香港大學護理系一年級。可以提供小學全科補習,有耐心教導學生,熱衷於解答學生疑難,並十喜歡與小朋友相處。 鋼琴:ABRSM grade 8 樂理:ABRSM grade 5 ;曾參與全港校際音樂節及朗誦節。
3年前
導師編號:56162
留言:
你好,我叫Christy。畢業於band 1 英文中學,現正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的工商管理學系。對教學充滿熱誠,明白小朋友的疑惑與學習困難,再耐心地提供針對性的解釋,相信能對他們有幫助。
3年前
導師編號:22907
留言:
正在就讀於英國大學(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在國際英語水平考試IETLS得平均分7分。有兩年的補習經驗,非常喜歡和小朋友相處。善於教授英語會話,英語寫作及繪畫(fine art)。本人盡責守時,有耐性。不喜歡刻板的補習方法,主張讓小朋友在一個輕鬆的氣氛下學習,從而慢慢喜歡上學習英語。
3年前
導師編號:28609
留言:
你好,本人正就讀香港浸會大學歷史系4年級,副修傳理系,曾獲大學獎學金。本人擅長科目為:中國歷史、歷史與中文科目(尤其寫作與說話)。本人畢業於區內Band 1英文授課女校,普通話成績優異,俱備三言兩語的溝通能力。本人現職兼職補習教室已經超過1年,私補經驗超過3年,亦曾到山區進行義教,對教學極具熱誠和心得,希望幫到小朋友提升學習的能力與興趣。還望多加考慮,歡迎聯繫,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6194
留言:
Hello ! I’m Summer, 20 years old and currently studying in Australia. I had experience with tutorials as I volunteered back then when I’m studying in my high school. I could speak fluently in four different languages including Cantonese, mandarin, English and Korean. As I’m doing online class now, time schedule could be easily adjust for you. Hope to see you soon !
3年前
導師編號:28657
留言:
本人母語為英語為英文。擅長於英國語文,尤其英文說話(英文説話 5 ), 數學及通識,性格開朗 容易相處,健談而且好動,對學生有要求。目標是希望幫助學生改善學習上的困難,幫助學生容易學習。 擁有四年補習經驗,主要補習英文及通識。
3年前
導師編號:30595
留言:
Hello!我叫Chloe 今年22歳 Dse有22分成績 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 做了補習老師都有兩至三年 教過的學生超過10個 分別有小二至小六、中一至中三 教學的經驗十分充足 希望可以幫到你的小朋友。
3年前
導師編號:54365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現在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化學系一年級的學生。我會盡心盡力教好您的小朋友,全心全意做好每一件事情。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