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68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土瓜灣 翔龍灣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導師要有小六程分試經驗,一至四:5-7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356
留言:
您好,我畢業於沙田區band1地區名校,2018dse考生,現就讀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我對教導小朋友十分有熱誠,有耐性,擅長於語文(中文 英文 國語),校內成績優異。現就職於補習社的教學助理和上門補習,希望透過協助同學解決功課及知識上的疑惑,改善同學學業成績並培養良好學習習慣。
3年前
導師編號:56043
留言:
本人為現職小學教師 ,任教數學 具多年執教和補習經驗,熟悉小學數學課程 補底拔尖課程皆可 詳細資料請個別與我聯絡 如有家長希望為子女改善數學成績,歡迎利用電郵與我聯絡及留下聯絡方法
3年前
導師編號:36648
留言:
本人畢業於地區名校band 1英中 校內成績一直名列前茅 DSE在商科及會計科取得5及5* 在dse中取得26分優越成績 現正修讀於香港城市大學工商管理學系 曾於補習社工作 有兩年中小學生補習經驗 本人認為有耐性去幫助小學生及初中學生 明白低年級學生的困難並能用有效的方法及耐心進行指導
3年前
導師編號:55702
留言:
本人畢業於地區名校band 1英中 校內成績一直名列前茅 DSE在商科及會計科取得5及5* 在dse中取得26分優越成績 現正修讀於香港城市大學工商管理學系 曾於補習社工作 有兩年中小學生補習經驗 本人認為有耐性去幫助小學生及初中學生 明白低年級學生的困難並能用有效的方法及耐心進行指導
3年前
導師編號:55008
留言:
I was graduated from Rosaryhill Secondary School. I have studied at The University of Wolverhampton (UK) for Law and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for Translation. I have qualified as a Diploma in Translation Studies from City College in Canada and as AIL (Associate) from London IOL. I speak fluent English, French, Mandarin and Cantonese and a little Italian. I have lived overseas for a period of 15 years (1994-2008) and have also accumulated more than 8 years of FULL-TIME experiences in offe
3年前
導師編號:56162
留言:
你好,我叫Christy。畢業於band 1 英文中學,現正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的工商管理學系。對教學充滿熱誠,明白小朋友的疑惑與學習困難,再耐心地提供針對性的解釋,相信能對他們有幫助。
3年前
導師編號:27970
留言:
你好,本人具有10年以上補習經驗,於2009年至2020年為本地/國際學校的小學及中學學生補習,善長經濟/中史/世史/地理/中文/英文科目,可提供不同教材,如精讀筆記、練習和試卷。本人有耐性及細心,盼望能解決學生在學科上遇到的各種疑難,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33283
留言:
您好,本人是大專二年級生,現就讀市場學。本人對於小學及初中主科基礎能力良好。另外,本人對小孩富有耐心,有為表妹温習功課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33440
留言:
女導師 本人為迦密中學(Band 1 & EMI School)中六畢業生,校風優良、成績不俗,於校內中文科、英文說話及通識科曾考獲5**的成績,數學亦有5,亦能説流利的普通話。目前就讀法律系。有與小朋友相處的經驗,經常教導就讀小學的幼妹,亦可提供練習及小測。主要可教授小學、初中全科及高中中文、通識,有一年以上的補習經驗。曾於啟思模擬試中文科中考獲5*的成績。能獲得以上成績主要靠努力學習,故有自己一套學習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學習上遇到困難的同學,針對他們的問題解決,有效地學習,提升成績及鞏固中英數基礎。
3年前
導師編號:56181
留言:
兩年幼稚園、小學及中學補習經驗,對小朋友有耐性,可補小學及初中全科,並會提供教材及練習,可教授普通話,曾就讀英文band 1中學,選修課為化學、經濟及BAFS,在DSE中的中文會話取得5*,現在就讀理工大學3年級
3年前
導師編號:35683
留言:
本人正在浸會大學修讀工商管理二年級,曾在多所中小學校和補習社擔任補習導師,累積了不少教學經驗和教材,期望能為 貴子弟提供高效率和有系統的教學。 談及教學,本人希望先了解家長對子女的期望和學生的學習需要,再制定具針對性的教學時間表,令學生能夠按時間表上的計劃學習,有效率地鞏固知識和提升學業成績。 此外,本人亦會定期為學生提供適量的筆記和練習評估,令學生能定期檢視學習成果和及早發現表現未如理想的地方。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