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69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馬鞍山 新港城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有經驗 4:30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174
留言:
本人大學主修英文,中學就讀英文band 1中學,畢業後一直從事教學及補習工作,有六年經驗。此外,本人亦曾任跆拳道教練,管理學生紀律有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32131
留言:
您好,本人,畢業於BAND 1 英文中學,為2018DSE考生,英文及作文能力較強。本人已完成大專課程,現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主修工商管理課程。本人是個認真努力、有耐性、細心的人,能為學生解答在課本內容以及功課上的問題之餘,也會鼓勵他們學習。
3年前
導師編號:30662
留言:
你好,本人為悉尼大學獸醫系四年級生,爲人細心有耐性。本人有兩年私補經驗(曾教授K3,P5及F1英文)及三年小組補習經驗,IELTS 8.0,DSE英文5*。如認爲本人合適,歡迎本人聯絡。
3年前
導師編號:28657
留言:
本人母語為英語為英文。擅長於英國語文,尤其英文說話(英文説話 5 ), 數學及通識,性格開朗 容易相處,健談而且好動,對學生有要求。目標是希望幫助學生改善學習上的困難,幫助學生容易學習。 擁有四年補習經驗,主要補習英文及通識。
3年前
導師編號:30595
留言:
Hello!我叫Chloe 今年22歳 Dse有22分成績 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 做了補習老師都有兩至三年 教過的學生超過10個 分別有小二至小六、中一至中三 教學的經驗十分充足 希望可以幫到你的小朋友。
3年前
導師編號:56220
留言:
多年補習經驗。可因應程度設計課程及練習,嚐好是彈琴及繪畫都能協助。因材施教 另外,完成課餘託管課程,對於專注力不足兒童會加以照顧及改善。
3年前
導師編號:27142
留言:
特殊及幼兒教育畢業,有幼兒中心、幼稚園工作經驗,及四年補習經驗,曾任職小學功課輔導班老師,現職全職補習老師。熱愛教育工作,與小朋友相處,會軟硬兼施,為學生找出合適的學習方法,專業課堂管理令學生更專注,設獎勵計劃鼓勵學生。針對學生弱項,重點教學及重覆練習,專業教學令學生半年內成績由34分進步至77分,初小可提供遊戲式學習,提升學習動機。可按幼兒及家長需求提供教材,讓幼兒從遊戲中有趣學習。有交帶,責任心強,樂於與家長緊密溝通,耐心教導。
3年前
導師編號:54365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現在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化學系一年級的學生。我會盡心盡力教好您的小朋友,全心全意做好每一件事情。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