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698
補習科目:
通識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藍田 康雅苑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考中文卷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8835
留言:
2017年DSE考生,通識5*(中文卷)。現正就讀 香港中文大學 地理與資源管理學 四年級。 曾於補習社編輯通識教材,以教授DSE考試技巧為主。以past paper、考試真跡教授。亦有自製考試框架notes,令同學更容易掌握得分技巧。透過本人5*真跡教授,適合補底之餘亦可了解如何奪星,以及為何失手而取不到5**。
3年前
導師編號:55996
留言:
本人於香港城市大學修畢中文碩士,有多年私補及到校補習經驗。本人曾於以下中學教授高中中文及通識科:余振強紀念中學、嶺南中學、石籬天主教中學、威靈頓教育機構張沛松紀念中學、聖類斯中學等。各科均有自製筆記和試題庫。
3年前
導師編號:56133
留言:
我會提供筆記和練習,作教學用途,現正為一名小四學生和兩名中六學生補習。我是一名有耐性的導師,若同學突然遇上不明的白的課題,歡迎他WhatsApp 問我,我會作詳細解說。
3年前
導師編號:53805
留言:
現職中學教師,三大社會科學系畢業,專業專科專教通識多年,精製答題技巧筆記及概念筆記,獨道解題方法訓練思考作範式轉移,提供大量具質素試題練習,專業批改
3年前
導師編號:56394
留言:
本人為現職中學助理教師,擁有5年補習教學經驗,曾教授Band1-Band3學生,能跟據學生需要自備教材。於文憑試(DSE)中,通識考獲5*,中文閱讀及綜合考獲5**。本人年輕、細心、有熱誠、有耐性,望予以考慮。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