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703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窩口 大窩口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三四五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最少要補一年半至小六畢業,時間穩定,二至五:5PM,六:12PM後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5769
留言:
2020DSE文憑試考生 畢業於港島band1名校聖若瑟書院 DSE考獲6科23分 現於澳洲悉尼大學就讀運動科學一年級 擅長英語 文憑試英文科考獲level5 其中閱讀能力考獲level 5* 聆聽與綜合能力,說話考獲level5 IELTS考獲7.5分佳績,聆聽部份考獲9.0滿分 守時,能耐心教導 能提供大量筆記 定必盡力教導子女,令子女有所廣益,不負家長所託!
3年前
導師編號:52340
留言:
現教授一位中三,兩位小二,二位小六,兩位小五,一位中一,兩位小四,一位小三學生,全部均為私人補習,曾在補習社任教一年full time補習老師,教任小一至中二學生,其後學生已成為私人補習學生。本人致力發掘學生才能,幫助學生獲取更好成績,進行針對性的教學,本人亦是一個可謂嚴厲但學生不會感有壓力的老師,與不同學生亦可融洽相處。現有三位學生普教,本人發音粤普對照均可,如需要可用普通話教學生。 另外可提供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3840
留言:
本人於葵青區著名band 1中學畢業,現正就讀香港理工大學護理系。盼望能以多年的學習心得教導學弟妹,使學生學會更多應試技巧之餘、對各科目產生濃厚興趣。 本人性格活潑開朗,善於與他人溝通,而且擁有兩年義工經驗,曾教導小學生做功課、以及幫助他們温習默書,相信能為各程度的學生提供最適合的教學方式。
3年前
導師編號:30891
留言:
你好!我是Ivan,本人在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KUST)主修Physics副修Chemistry 所以在Maths & Chemistry 都有深厚嘅認知,此外對於小學生,我有5年嘅經驗幫助小學生補習。補習會先温習以及核對當日的功課,期後將會提供額外練習給我的學生,好讓他們能夠鞏固他們的知識,確保跟上學校的進度.。此外,專科補習會循道漸進去教授所有內容,以最簡單的方法學習最困難的知識以及提供額外練習。另外,我家中亦有個弟弟,平時都是我教導他做功課和温習,他也是比較調皮和好動的,所以我也有教導調皮的小孩的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13822
留言:
你好,本人現為香港理工大學管理及市場學系碩士畢業生,有超過5年補習教學經驗。有耐性、喜歡與小朋友相處,有愛心,善於了解不同學生的需要,對教學充滿熱誠。 我會因應學生需要而提供大量工作紙練習,從而鞏固、加強及改善學科成績。透過我的教學方法,可以建立和加強學生的自信心。現時學生大多居住荃灣區/葵青區,熟悉2區學校網絡,容易配合學校的學習進度而製定個人學習課程。 薪金待相議。
3年前
導師編號:56133
留言:
我會提供筆記和練習,作教學用途,現正為一名小四學生和兩名中六學生補習。我是一名有耐性的導師,若同學突然遇上不明的白的課題,歡迎他WhatsApp 問我,我會作詳細解說。
3年前
導師編號:56204
留言:
你好!在香港資助小學任職教學助理,並正就讀香港公開大學的中國語言及文學榮譽文學士,在小學的工作經驗中,曾面對不同種類的學生,包括讀寫障礙等等。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