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705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mtr
時薪:
$2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全職補習老師 平日晚上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5923
留言:
本人就讀屋宇設備工程大學生三年級 。為人盡責準時,曾參與及幫忙籌辦各種不同的活動與服務,擁有不錯的工作執行力,表達和領悟力強。曾在校內帶領及教導學弟妹,有耐性及愛心。精通DSE pastpaper,曾重覆做過三四次,可把題目精選作研讀,必定能使同學成績突飛猛進。落堂後可隨意whatsapp問功課,了解學生學習困難,度身訂造地為每位設計學習進程,絕對有效率及有系統,務求使學生掌握知識
3年前
導師編號:55787
留言:
dse maths考獲5 對於中學數學考試模式非常熟悉 曾回小學母校進行義教 對於教導和與小朋友相處頗有經驗 具有教學熱誠和耐性 能為同學們提供高質教學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5847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佛教孔仙洲中學畢業,曾經具備專補數學教學經驗,曾於中學教授數學補底班。 而且,在大專課程的數學科目及化學科上,分別取得A+和A的成績,有足夠能力去教授數學(包括M1,M2)及化學科目。現修讀城大計算數學學士學位。 於2016年DSE數學科取得5*。我可以接受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5961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數學系畢業生,會考獲8A成績,當中數學及附加數學均取得A級成績,為優先錄取生,有超過十年補習經驗,現為全職補習導師。 本人對DSE、IB、IGCSE及GCE等數學課程均十分熟悉,曾經教授男拔萃、女拔萃、英華及聖保羅男女中學等名校學生,亦有豐富教授外國留學生的經驗,現職及曾教授的學生高達數百人,當中大部分均有顯著進步,更不乏取得5*或以上佳績的學生。 本人有耐性,擅於解釋抽象的概念和提高學生的解題能力,能夠提供大量筆記及練習,知道學生常犯錯誤,並能協助其加以改善,希望能給予本人機會。
3年前
導師編號:12570
留言:
本人畢對於香港科技大學,於HKDSE 數學取得5*,現為全職補習導師,曾為不同名校學生補習,成績皆有進步。5年數學補習經驗,有心得 有經驗,提供筆記及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5564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是今屆DSE考生,在元朗區英文中學畢業,正準備讀護理系榮譽學士課程。對教學充滿熱誠,並且有教學經驗,有到補習社做兼職教導小學生功課和溫習等,懂得如何教導學生,會提供最好又易明嘅方法令學生明白,課後會提供練習以鞏固知識,接受上門教學或視頻。
3年前
導師編號:32416
留言:
你好,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畢業生,數學和通識分別於2015年DSE中考獲5*和5**的成績,有六年補習經驗(主要為中學生)。本人熟悉DSE數學課程,並會提供大量練習讓學生進行操題,教授不同的答題技巧幫助學生掌握課程內容,而且有耐性,對教學充滿熱誠,並樂意下課後繼續解答學生問題,隨時為學生解難,幫助學生爭取最理想的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6039
留言:
本人於匯基書院(東九龍)畢業,具備2年專補數學和主科教學經驗。 現修讀理工大學航空工程學位。 於2020年DSE數學科及數學延伸部份單元一科取得4。 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而且更有大量高中試題及模擬試卷以供學生練習,提供改正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