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71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青衣 美景花園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二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有耐性守時,教做功課,溫默書。 平日:3-7PM內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5728
留言:
你好,本人為香港浸會大學幼兒教育系二年級學生,熟悉幼稚園及初小教學內容,並有到校實習的經驗,了解學生學習的困難及需要,能夠提供針對性的教學。 本人亦曾擔任興趣班導師及有在補習社工作的經驗,貼切了解現時學校教學進度及程度,並有良好的表達能力及教學技巧,相信學生能完全吸收教學內容。 此外,本人會提供筆記及練習,向學生提供針對性的教學及練習,提出合適的方法使學生改善及進步,使學生能鞏固根基,學業上有所突破。
3年前
導師編號:56141
留言:
你好,本人為year one學生,曾為中丶小學生補習 (中二,小五生)。於DSE數學考獲5* M2考獲5 ,對數學試題仍有一定把握,着重讓小孩深入了解課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3840
留言:
本人於葵青區著名band 1中學畢業,現正就讀香港理工大學護理系。盼望能以多年的學習心得教導學弟妹,使學生學會更多應試技巧之餘、對各科目產生濃厚興趣。 本人性格活潑開朗,善於與他人溝通,而且擁有兩年義工經驗,曾教導小學生做功課、以及幫助他們温習默書,相信能為各程度的學生提供最適合的教學方式。
3年前
導師編號:54365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現在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化學系一年級的學生。我會盡心盡力教好您的小朋友,全心全意做好每一件事情。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