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71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慈雲山 沙田坳村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需有經驗導師 自備練習 教英文要全英文上堂 孖仔,兩個學生一齊補 5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133
留言:
我會提供筆記和練習,作教學用途,現正為一名小四學生和兩名中六學生補習。我是一名有耐性的導師,若同學突然遇上不明的白的課題,歡迎他WhatsApp 問我,我會作詳細解說。
3年前
導師編號:56043
留言:
本人為現職小學教師 ,任教數學 具多年執教和補習經驗,熟悉小學數學課程 補底拔尖課程皆可 詳細資料請個別與我聯絡 如有家長希望為子女改善數學成績,歡迎利用電郵與我聯絡及留下聯絡方法
3年前
導師編號:56110
留言:
你好,本人現時為香港理工大學一年級學生,並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本人有三個弟妹,自小輔導他們完成作業,亦有有補習小學學生和初中學生的經驗。本人明白如何幫助小學生學習,引起他們學習的興趣。除了課堂時間,本人亦願意課後wts回答有關學習的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6259
留言:
大家好,我是一位準備護士學校畢業的女導師,私家醫院出身。有三年補習小學生經驗。有針對考試方案由不合格,一兩個月內升至80多分。同時著重學生的基礎,提供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6267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 1地區名校,並於公開試的英語會話考取Level 5成績,可用英文授課。此外,本人是個有耐性和有愛心的女導師,已有一年補習經驗,可提供練習/24小時網上問功課/視像補習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31958
留言:
DSE BEST 5 26分 (中文5*/生物5**) 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中國語言及文學系 有小學功課輔導班/專科補習的教授經驗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