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718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小西灣 小西灣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5 或以上,上堂不能玩手機及做自己功課,平日:6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22616
留言:
你好,我剛完成奧克蘭大學數學及統計學學位,留學紐西蘭六年。現為全職補習班導師,可用全英語上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6173
留言:
本人現在就讀香港科技大學year1,準備主修數學。本人於葵青區英中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畢業,作為2020 DSE 考生,我清楚知道 DSE 的考試模式,在2020 DSE 數學科獲得5。我有信心教導同學獲得4或以上的成績,高中專門想快速保底的同學可以找我,亦歡迎小學和初中的同學。 我有心想提升同學的數學成績,絕對不會hea補,並承諾會耐心教導同學。我會提供自製筆記,以最簡單的方法讓同學明白數學基本原理,再加以操練題目,從實戰中明白各種題目的陷阱及考核中點,並且針對長答做法及MC技巧,教導同學快捷的做數方法,亦會提供 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6232
留言:
您好,本人現爲大學一年級生,專門幫助學習根基較差的同學,擅長補習的科目為數學,在dse亦取得5*的成績,了解公開試的考核模式。課堂會為同學提供習作,亦會耐心講解,讓同學能有顯著進步。下課後亦歡迎同學whatsapp詢問功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6169
留言:
畢業於觀塘區Band 1 英文中學。現就讀於理大,主修會計。本人是2019 DSE 考生,在數學和會計均考獲等級5的成績,對近年的考核內容的理解都不淺,相信可以幫到正為這兩科苦惱的學生。另外本人亦有對小學生補習的經驗,有耐性去幫助不同學習程度和學習需要的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56007
留言:
你好,本人是香港中文大學工程系大一生,畢業於真光女書院,本人認真有耐性,熟悉DSE考試模式,能為學生打好基礎,更好地準備考試。
3年前
導師編號:26992
留言:
香港科技大學數學系畢業生
3年前
導師編號:56258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21715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三年級,主修電機工程學,主要提供數理科上門補習,科目包括數學、物理和化學為主。現時數理科私人補習共有三年經驗,本人是位負責任的上門數理科補習老師,本人中學時期受到老師邀請輔導師弟功課,亦分別到大小型補習社補習,了解公開考試的要求及校內考試的內容,擁有大量試題庫和筆記精華,深信可致力解決私補學生在數理上門補習上的各科上疑難,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教導方式以概念為主,亦會因材施教,希望家長給予機會嘗試。
3年前
導師編號:55887
留言:
本人畢業於張祝珊英文中學(Cheung Chuk Shan College)為2020文憑試考生。 本人有1年私補經驗了解學生所需更會就學生能力及需要提供應試物資(如筆記/ past papers等) 旨在令學生能以最貼近文憑試模式的方法進行操練繼而在課業上有所進步 學生如有任何疑問間亦可在WhatsApp向我提問:)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