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772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調景嶺 維景灣畔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648
留言:
本人畢業於地區名校band 1英中 校內成績一直不錯 DSE在商科及會計科取得5及5* 現正修讀於香港城市大學工商管理學系 曾於補習社工作 有一年小學生補習經驗 本人認為有耐性去幫助小學生及初中學生 明白低年級學生的困難
3年前
導師編號:56043
留言:
本人為現職小學教師 ,任教數學 具多年執教和補習經驗,熟悉小學數學課程 補底拔尖課程皆可 詳細資料請個別與我聯絡
3年前
導師編號:33204
留言:
我現在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會計學學士,在DSE中,數學及英文分別取得5級和4級成績,而且我曾就讀的中學是Band 1 英文中學,所以也可以教授英文學校的學生。而在教學經驗方面,我雖然沒有補習經驗,但是我參加過不少要照顧托兒中心兒童的義工活動, 我需要帶領兒童做手作和參加活動、耐心指導小朋友完成任務、向兒童說明遊戲規則等,可見我具有良好的說明能力和有耐心,對教授小朋友知識有所幫助。
3年前
導師編號:56053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大學 會計及財務一年級,曾於補習社擔任小一至小六補習導師,熟識小學內容及得分竅門。本人對學生有耐性,必定會耐心講解不同題目,更可提供各科筆記,課後有功課難題可以隨時whatsapp聯絡。
3年前
導師編號:56007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真光女書院,在DSE中數學取得5的成績,現於香港中文大學就讀工程系,本人認真有耐性,熟悉學校考試模式,能為學生打好基礎,緊貼學校進度,為校內及公開試作好準備。
3年前
導師編號:53409
留言:
你好呀,我係Kyle,前年度DSE考生。中學生的經濟,中文同通識係我比較擅長嘅科目。 如果是小學的話則所有科目都能應付。如果閣下或者貴 子女有需要係呢幾科的幫助,不妨可以試吓聯絡我!
3年前
導師編號:56247
留言:
本人為2020 DSE考生,就讀將軍澳區景嶺書院.現為中大風險管理YEAR 1學生 可以教授基本中英文,數學,經濟,企會財,M1 平時亦都可以以whatsapp問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5395
留言:
Hello, my name is Natalie. I graduated from the University of Exeter in the United Kingdom. I obtained a BA Geography degree from the university. I am studying Master degree in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Management at HKUST at the moment. It is my specialize to teach students English and Geography. The price of each lesson is flexible. I accept opinions from students and parents and I am happy to improve my teaching skills. I will be very happy if I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teach students so that
3年前
導師編號:24577
留言:
有多年補習經驗。曾就讀於東區傳統名校,選修化學、生物,精通數理,語文科成績不俗,為人富責任感,有耐性。假如有幸獲賞識,定必盡我所能,輔助貴子弟獲取佳績,另外,本人會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在課堂上提供補充練習,以輔助教學之用。
3年前
導師編號:56253
留言:
你好,本人為Band1傳統名校畢業,DSE數學取得5*,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我除了能提供練習及notes外,亦能wts解題。我深明數學考核內容,定能有效針對學生不明之處,令學生得以進步及學習數學要訣。
3年前
導師編號:56256
留言:
大家好,我係CARSON, 今年啱啱19歳, 以家係香港城市大學讀緊機械工程學一年級, 以2019dse,我有4科都考到4級成績(中文,數學,通識,化學), 其中中文閲讀同中文說話更加有分別5*同5**. 另外我之前係補習社返過part time,教小學生做功課,所以係應付小朋友都好有耐性同心得, 歡迎各位家長選擇我.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