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792
補習科目:
中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太古 太古城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一四:4PM後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365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現在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化學系一年級的學生。我會盡心盡力教好您的小朋友,全心全意做好每一件事情。
3年前
導師編號:54122
留言:
你好,我叫鍾泳瑤,可以叫我做瑤瑤。我依家係一名香港大學三年級嘅學生。我喜歡教學,希望能夠透過細心的教學令貴子女慢慢了解及明白功課,考試中的答題關鍵以及拿分位,希望能提升貴子女的成績。在 DSE 成績方面我英文考獲5* , 中文考獲 5, 數學考獲 5。其他語文資歷上來講我曾經考過IELTS (8分),同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甲等,可教授中學生普通話),同參與過大大小小嘅英文同普通話演講及朗誦比賽,亦有幸獲得過不少獎項。在教學方面,本人會在每堂中準備練習以供貴子女進行訓練,並提供電話號碼以方便貴子女遇到困難在whatsapp上解答。我十分喜歡小朋友,亦具有很多耐心,很希望能為貴子女補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6007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真光女書院,現於香港中文大學就讀工程系,本人認真有耐性,熟悉學校考試模式,能為學生打好基礎,緊貼學校進度,為校內及公開試作好準備。
3年前
導師編號:8353
留言:
你好!我是一名就讀香港教育大學碩士生 幼兒教育畢業。中學、小學、K1-K3的補習以累積超過四年的教學經驗。我的普通話以考國家水平甲級的成績。此外,我也有很多小學的教材,如練習、試卷等等。最後,我會緊貼每個小朋友的進度,並且重溫以往知識,以及會以獎勵,有趣的方法同小朋友清楚明白學術的重點,更有效、容易地記住課本要點,更會針對不同小朋友自擬試題、工作紙和練習,希望能幫助小朋友,在答題上有充分的把握,增強小朋友在學習上的自信心。
3年前
導師編號:56253
留言:
你好,本人為Band1A傳統英中名校畢業,現於香港科技大學就讀。本人有中小學生補習經驗,包括私補及小學補習社代課和功課輔導(英皇二校,李陞,聖彼得等)。本人希望透過補習在做功課和練習時點明錯處,令小朋友解決疑難。
3年前
導師編號:56334
留言:
各位家長們、同學們好,本人補習形式十分彈性,將按照同學們的學習程度進行調整,並會在每堂課後與家長跟進同學的學習進度。希望與同學們建立有趣的課堂氣氛,相信亦有助同學們吸取知識。導師我亦會在同學需要獎勵時購買小點心小禮物等。本人在2020 DSE中考獲佳績, 數學5,通識5*,經濟5,化學5,可以從多角度解決同學學習上的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21988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可以教授中文以及數學,有四年補習經驗。 現時為一本文學雜誌的編輯。
3年前
導師編號:56464
留言:
本人現時就讀香港樹仁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系二年級。過往有一年補習經驗,熟悉學校課程。 耐心盡責,指導各科的答題技巧。
3年前
導師編號:56467
留言:
畢業於英國東安格利亞大學(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中學於啟思中學,IB國際文憑課程畢業,英文程度高。 由於大學就讀經濟學的原因,所以對於數學的掌握度非常高。而在中學的課程中亦考穫六分(滿分為7)。在大學暑假期間,亦有幫學生補習。一直以來都有用英文來幫人補習,教的時侯會用生動有趣的方法,令小朋友會專心上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6471
留言:
*Master graduate from HK Polytechnic University, worked in famous foreign enterprise, with 5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in English, Math and Mandarin *Proficient in Mandarin, Cantonese and English, can teach students with international school background *Can make customized learning plan which is suitable for any level of students *Can teach class for zero knowledge, elementary, advanced, business conversation and examination.
3年前
導師編號:56509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於港島區英中畢業,畢業後曾在多間補習社擔任功課班或專科導師,有足夠的經驗和耐心。 現於港大修讀工商管理 會計及財務三年級。 我會針對學生弱點調節適合的教學方式,有需要可提供筆記和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6003
留言:
本人來自Band1英文中學,正入讀香港大學測量系,能針對學生不懂之處配以自身經驗教授,務必讓學生掌握考試重點及答題技巧。本人現在亦有為小學至中學學生補習,能了解學生進度及針對弱點加以改善。
3年前
導師編號:51841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生物科技系四年級,中學就讀地區名校甲寅年中學修讀全理科及數學延伸學科。具有三年多私人補習經驗,擅長任教數學及英文。不論是拔尖或是補底都有相當經驗,因才施教並貼合家長要求提供最適合的教學。
3年前
導師編號:56550
留言:
我畢業於產品設計學士學位,並有接近五年的補習和教畫畫的經驗。曾在中心負責補習過功課輔導,剛柔並重的教學方法令學生在成績上有所進步並學懂自律。另外亦有長期上門補習的經驗,可以針對性幫助學生改善問題和提升成績。我亦同時執教畫畫和視覺藝術的課程,在教授畫畫的經驗已經有五年,如對畫畫有興趣亦可以聯絡我。
3年前
導師編號:56658
留言:
就讀理工大學復康治療系,有3年私補經驗(同一個學生),曾有半年時間於小學功輔班跟進學生功課,以及3個月補習社兼職經驗。耐心教導,彈性時間(可以遷就家長或學生的需要減少、增加或調動補習時間),可以視頻教學或面對面授課,學生可於非補習時間whatsapp問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23377
留言:
我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四年級,正修讀市場學,在張祝珊英文中學畢業,DSE成績優良,由其是數學、英文和經濟科。我以往有於一間補習社當功課輔導班導師大概一年,亦有陸續跟不同年級的小朋友私補全科,共有三年多的補習經驗,加上我有兩個5歲的妹妹,平日的功課我都會耐心逐步教導他們。我善於表達,有自己的方法令小朋友容易明白,消除他們的疑難,改善閱讀、寫作、答題等方面的能力,而且很有耐心對於小朋友,會慢慢一步一步教導他們,以令各方面能力提升。另外,我還會生動有趣地上課,令小朋友能輕鬆學習,又會準備不同教材教導他們,以尋找自己的強項。平日有什麼疑難都可以於whatsapp問我,以協助小朋友學習。如有興趣,請聯絡我。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