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86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太子 MTR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4-5堂,平日:5PM開始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325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現為樹仁大學HKSYU中文系的大一年級學生。在性格方面,本人具有責任心、耐性,且溫柔細心,可為學生提供課外跟進、筆記及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34913
留言:
您好,本人就讀香港浸會大學。於中學時熱衷參與與小孩有關的義工服務,當中包括義教的經驗,為他們提供功課輔導,在當中接觸不同個性的學生並根據他們所需提供合適的教學方法,其中主要為學生補習英語
3年前
導師編號:56331
留言:
各位家長好,本人剛從澳洲完成大一回港,希望可以幫助家長解決孩子功課的煩惱,本人性格開朗有愛心,非常喜歡小朋友,
3年前
導師編號:56334
留言:
各位家長們、同學們好,本人補習形式十分彈性,將按照同學們的學習程度進行調整,並會在每堂課後與家長跟進同學的學習進度。希望與同學們建立有趣的課堂氣氛,相信亦有助同學們吸取知識。導師我亦會在同學需要獎勵時購買小點心小禮物等。本人在2020 DSE中考獲佳績, 數學5,通識5*,經濟5,化學5,可以從多角度解決同學學習上的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4393
留言:
正就讀護理係,可為小學生補習全科,幫忙温書做功課。亦能為中學生補習數,生物及化學。熟悉dse的題目及答題技巧。
3年前
導師編號:56457
留言:
香港中文大學學士畢業,會考中文英文成績5級(相等於dse 5*),數學A,由大學起替小朋友補習至今近6年。 小學可補全科,中一至中三主補中英數,其他科有疑問都歡迎學生提問。 謝謝:)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