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992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福來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上午 或 下午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5888
留言:
本人能夠針對你的子女於上課不明白的地方,用容易的方法教導,使他們能夠容易了解。 本人積極,樂觀,一定會與你的子女容易相處。
3年前
導師編號:33763
留言:
你好家長,我就讀城巿大學,三年級生,主修營運管理科。我有兩年的補習經驗,包括功課輔導班及單對單補習。我畢業於荃灣區英文中學及居住於荃灣,時間上能更彈性配合家長。希望家長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35695
留言:
本人於2019DSE 數學和和M1中考獲5*成績,現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風險管理科學,擁有補習經驗並熟悉考試題型。住荃灣, 120/hr
3年前
導師編號:53837
留言:
本人就讀是香港城市大學三年級,就讀商業營運管理.同時,本人畢業於荃灣區Band1英文學校.與此同時,本人亦有一定的教學經驗.有一年與小學生補習經驗.在家中亦會教導年幼弟妹功課,對小學至初中的課題亦有一定認識.同時,本人有耐性及責仼感,亦有與小朋友相處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4393
留言:
正就讀護理係,可為小學生補習全科,幫忙温書做功課。亦能為中學生補習數,生物及化學。熟悉dse的題目及答題技巧。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