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009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涌 葵盛西邨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5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393
留言:
正就讀護理係,可為小學生補習全科,幫忙温書做功課。亦能為中學生補習數,生物及化學。熟悉dse的題目及答題技巧。
3年前
導師編號:56454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城市大學升Year2學生,就讀Global Business(環球商業學),畢業於九龍區Band1女校。 DSE成績Best5 26分;大學GPA成績獲3以上 英文,數學,通識及所有選修科(經濟;旅遊及款待科)皆有5或以上成績;英文説話有5*的成績。 本人有一年私補及補習社經驗,對象為小一至中六學生。課程中會給予學生不同階段的練習和測驗。 本人曾經經歷過DSE,熟知DSE得分位,明白如何用最簡短的答題方法獲得最高的分數,以及一些做MC時特別的巧妙。另外,本人亦了解文憑試4份分卷各自的重要性,幫助學生利用自己比較拿手的項目取得高分,並為不太熟悉的分卷取得比現在還更好的成績,謝謝。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