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01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赤柱 東頭灣道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平日 5PM 星期六日 9:30 A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1988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可以教授中文以及數學,有四年補習經驗。 現時為一本文學雜誌的編輯。
3年前
導師編號:52207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姓黎,男生,英文名Kyo。 本人學習成積不俗,中學會考考獲22分,地理考獲A。 高考全科合格,中文及歷史考獲C。由於經濟原因,當時沒有報讀大學,故本人只有中七學歷。 然而,沒有大學學位,並沒有阻礙本人的教學熱誠及效率。本人第一年會考,中文僅考得U。後來,在老師的悉心指導下,本人掌握了考取高分的法門,翌年補考中文時,本人即考獲5*(相當於改制前的A)。這些經歷,令本人深知同學學習時面對的困難,更知道如何可以在短時間內幫助同學顯著提高學習成積。 本人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且有2年補習社補習經驗,5年私人補習經驗。豐富的教學經驗,令本人能因材施教,根據同學的實際情況,有效地於較短時間內提高同學的學習技巧及成積。本人多年的教學經驗,深信能幫助同學打好根基,為之後多年的學習生涯做好準備。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告知。 衷心期待您的回覆。
3年前
導師編號:56614
留言:
本人中學就讀於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是一所英文中學。數學及視覺藝術是本人較為擅長的科目,而在繪畫方面已有10多年的經驗。本人對教學充滿熱心,有幫人輔導功課的經驗。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