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030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馬鞍山 恆安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平日 下午後都可以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422
留言:
我現就讀Hong Kong community college association degree 的hospitality management,year 1 cgpa為3.95。英文科獲B+,有獎學金。 教育經驗方面,過去一年我在兩間補習社主要教授小學全科,學生由幼稚園到中一不等。 本人熱愛教授,有耐心,願意接觸小朋友。
3年前
導師編號:56321
留言:
I am patient enough to teach students according to their deficiencies.
3年前
導師編號:56416
留言:
hi,我是Iris,現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我的英文优秀,發音標準,吐字清晰流利,我有雅思IELTS 7分的好成績。此外,我性格外向陽光,平日喜歡和孩子們交流,,善於引導孩子主動學習、積極思考,希望您可以給我壹個輔導講課的機會,thanks!
3年前
導師編號:56331
留言:
你好,本人是剛由澳洲回港的大二姐姐,現在就讀學士2年級,對小孩子非常有耐性和熱忱,希望可以分擔家長的煩惱而孩子也可以喜愛學習:)歡迎聯繫。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