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034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堅尼地城 觀龍樓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優先,一至五,4-6 p.m.內任何一小時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907
留言:
正在就讀於英國大學(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在國際英語水平考試IETLS得平均分7分。有兩年的補習經驗,非常喜歡和小朋友相處。善於教授英語會話,英語寫作及繪畫(fine art)。本人盡責守時,有耐性。不喜歡刻板的補習方法,主張讓小朋友在一個輕鬆的氣氛下學習,從而慢慢喜歡上學習英語。 本人住上環,時間可彈性安排,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2116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浸會大學的傳理系公關及廣告主修二年級生,曾於中西區傳統名校聖士提反女子中學就讀。 本人具有2年的補習經驗,現正為兼職補習社導師,曾任到校功課輔導班導師,並已申請《性罪行定罪紀錄查核》。2018中學公開考試成績英文及數學獲取5級的成績。曾教授就讀聖公會聖彼得小學、聖公會呂明才紀念小學及聖若瑟小學等的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56452
留言:
你好,我叫Billy。我現時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主修工商管理學士。我在紐西蘭海外留學已經有五年,因此我英語水平是比較出色。我當中也有幫新西蘭小學生補習差不多兩年多。所以我對補習方面有充分經驗,我為人比較開朗,樂觀,和喜歡跟小朋友相處。我會盡心盡力解答學生的對學業上的疑問,協助他們快迅地吸收知識,從而提升他們的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6464
留言:
本人現時就讀香港樹仁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系二年級。過往有一年補習經驗,熟悉學校課程。 耐心盡責,指導各科的答題技巧。
3年前
導師編號:56471
留言:
*Master graduate from HK Polytechnic University, worked in famous foreign enterprise, with 5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in English, Math and Mandarin *Proficient in Mandarin, Cantonese and English, can teach students with international school background *Can make customized learning plan which is suitable for any level of students *Can teach class for zero knowledge, elementary, advanced, business conversation and examination.
3年前
導師編號:56116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中大 year 2,於Band 1英文中學畢業,具備一年小學全科及高中生物教學經驗。提供自製筆記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曾於補習社工作,有一年中小學生補習經驗,明白學生的困難。本人熟悉小學校內的考試模式,因此指導時解釋一針見血,熱心幫助學生穩固基礎及勇奪佳績。為人有耐性,循循善誘,並樂於解答學生疑難,鼓勵學生在課後遇到學術性問題時以whatsapp問書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