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049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涌 葵盛西邨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5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345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大學數學系。 於2017DSE數學科一take過取得5**佳績。 於中學時多次代表學校出賽不同的奧林匹克數學比賽並多次奪獎而回。 在高中時常為同級同學解答數學科的疑問,並在過程中了解到不同程度同學的需要。 對教學充滿熱誠,除了自製筆記之外還備有多年按課題分類的試題。 上課會先教授概念,為求做題目時準確。再教授不同技巧令做題目時更加迅速。配合計算機程式,務求達到快而準的效果,在短期內見到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56173
留言:
本人現在就讀香港科技大學year1,準備主修數學。本人於葵青區英中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畢業,作為2020 DSE 考生,我清楚知道 DSE 的考試模式,在2020 DSE 數學科獲得5。我有信心教導同學獲得4或以上的成績,高中專門想快速保底的同學可以找我,亦歡迎小學和初中的同學。 我有心想提升同學的數學成績,絕對不會hea補,並承諾會耐心教導同學。我會提供自製筆記,以最簡單的方法讓同學明白數學基本原理,再加以操練題目,從實戰中明白各種題目的陷阱及考核中點,並且針對長答做法及MC技巧,教導同學快捷的做數方法,亦會提供 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6435
留言:
本人現在就讀香港科技大學year one,明年主修數學。本人於葵青區英中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畢業,作為2020 DSE 考生,我清楚知道 DSE 的考試模式,在2020 DSE 數學科獲得5。我有信心教導同學獲得4或以上的成績,高中專門想快速保底的同學可以找我,亦歡迎小學和初中的同學。 我有心想提升同學的數學成績,絕對不會hea補,並承諾會耐心教導同學。我會提供自製筆記,以最簡單的方法讓同學明白數學基本原理,再加以操練題目,從實戰中明白各種題目的陷阱及考核中點,並且針對長答做法及MC技巧,教導同學快捷的做數方法,亦會提供 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4393
留言:
正就讀護理係,可為小學生補習全科,幫忙温書做功課。亦能為中學生補習數,生物及化學。熟悉dse的題目及答題技巧。
3年前
導師編號:26804
留言:
本人是香港城市大學四年級學生,修讀電子工程學士學位。在DSE公開試中,數學考獲5級的成績,在數理學科,能令學生有更大進步和清晰的概念。另外,本人亦有四年補習經驗,現時跟中五學生補數學及物理科、中六學生補數學、中一學生補數學、中三數學及小五學生補全科,可提供大量練習及打好基礎,給予學生較佳的學習方法。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