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098
補習科目:
化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奧運 近MTR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四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DSE 5 分,四:5pm後,六:3:30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393
留言:
正就讀護理係,可為小學生補習全科,幫忙温書做功課。亦能為中學生補習數,生物及化學。熟悉dse的題目及答題技巧。
3年前
導師編號:22616
留言:
你好,我剛完成奧克蘭大學數學及統計學學位,留學紐西蘭六年。現為全職補習班導師,可用全英語上課
3年前
導師編號:11713
留言:
本人畢業於英中,於2016DSE各科(中文,數學,通識,生物,化學及物理)都得到5或以上的成績(英文科4),其中數學及化學科更得到5*的佳績,足見本人在學習不同學科上有著一定心得及熟悉高中課程內容。此外,本人亦參與校內學術輔導長及校外小老師培訓計劃,幫助不同學生,包括小學生及中學生補習,已有數年補習經驗。再者,本人也獲母校邀請回校教授綜合科學,正正是對本人能力的一份肯定。本人會在補習期間提供足夠的練習,並會仔細批改,務求達到最大的學習成效。希望本人可以助 貴子女在不同學科更上一層樓,於校內考試及公開試中奪得好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6494
留言:
Registered teacher teaching Biology in band 1 school Hourly 350/hr
3年前
導師編號:12012
留言:
我是中文大學生物系畢業生,中學畢業於區內名校。DSE考試中,英文、生物和化學5*,中文寫作及綜合分卷5*。我曾在新加坡讀書,能講流利的英文與普通話。 我有五年私人補習經驗,主要為學生準備DSE英文、生物和化學和小學呈分試,學生們上課後都有明顯的進步,DSE考生亦獲得5或以上的佳績。我有一套完善的課程配套,能幫助學生熟悉考試制度和答題技巧,亦可提供大量練習和筆記,包括我在公開考試的手寫筆記(裡面包括了很多教科書及雞精書的重點)。 學生來自各區名校,如拔萃女書院、聖保羅男女中學、聖保祿學校、新界鄉議局元朗區中學等。另外,我曾與有特殊需要的學生上課,能耐心處理學生的需要。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7093
留言:
你好。本人從事補習工作已有七年。現有約20位學生。去年幫中六學生準備2019化學DSE,并協助學生奪得5級成績,入讀港大。今年幫助學生準備2020DSE,另外有幫荃灣官立中學中四及中五學生補化學,成績是全級第一,亦有其他不同學校的學生,也是補化學。 另外亦有幫中一及中二生補數學和科學﹑中三生補數學及化學﹑IGCSE year11 maths and chemistry(全英上課)及中五化學,故熟悉DSE 課程。會考中數學取得良好成績。高考時中文聆聽及實用文分別獲得A級及B級。除上課時間外,可隨時whatsapp / 致電本人問問題。另外亦可提供練習及其他筆記。 另外本人曾於化驗所工作超過一年,故有良好化學知識及實驗技巧。望家長能給予機會,本人定盡力教學。 2019 DSE 學生拎5 有為其他不同學校及不同程度的學生補化學 停課其間可網上教學 / 上門教學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