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104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樂富 橫頭磡邨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1對2,望主要補綜合卷 詳情再議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329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浸會大學修讀歷史學位,大學二年級。擁有兩年以上補習經驗,能為不同能力的學生補習,不論是小學或中學學生皆能細心有耐性指導,工作認真負責。
3年前
導師編號:11713
留言:
本人畢業於英中,於2016DSE各科(中文,數學,通識,生物,化學及物理)都得到5或以上的成績(英文科4),其中中文綜合卷更得到5*的佳績,足見本人在學習不同學科上有著一定心得及熟悉高中課程內容。此外,本人亦參與校內學術輔導長及校外小老師培訓計劃,幫助不同學生,包括小學生及中學生補習,已有數年補習經驗。再者,本人也獲母校邀請回校教授,正正是對本人能力的一份肯定。本人會在補習期間提供足夠的練習,並會仔細批改,務求達到最大的學習成效。希望本人可以助 貴子女在不同學科更上一層樓,於校內考試及公開試中奪得好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33612
留言:
我就讀香港浸會大學生物系,中文綜合5*,CGPA 3.57,現正為數名中小學學生補習。作為過來人明白學生的需要,因此能夠針對不足及提供改善建議,因才施教,以不同技巧、練習及筆記幫助提升成績。 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