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10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南區 數碼港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五六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必須為HKU學生,Year2或以上,學生讀英小,嚴厲,要有學習技巧、有責任,有經驗,一:6:15-9:30PM,五:3-9:30PM,六:早上,日:全日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447
留言:
ACADEMIC QUALIFICATION: Postg Dip in Translation from HKU SPACE; MA in History from CUHK; HD in Legal Studies (LAW) from CityU; English Language 'Grade C' & Mathematics 'Grade B' in GCE Examinations; F.7(Arts) Graduated STRENGTH: English/Chinese writing theories & skills, reading comprehension, sentence structure and grammatical analysis EXPERIENCE: Over 10 years practical experience in tutoring services PERSONALITY: Mature; clean & tidy; be punctual and result-oriented; Never browsing mobile
3年前
導師編號:54393
留言:
正就讀護理係,可為小學生補習全科,幫忙温書做功課。亦能為中學生補習數,生物及化學。熟悉dse的題目及答題技巧。
3年前
導師編號:32926
留言:
科大二年級統計與金融數學學生,具責任心和耐心,中學期間,校內成績前茅,化學科和數學科優異,中四-中六化學科、數學科全級第一、曾擔任理科學會主席、奧數和數學代表隊成員。 為學生解除學習疑難及提供有效率的溫習方式。 積極備課,因材施教,記錄學生每堂進度,方便安排教材。 提供歷屆試題、課題練習和筆記,令學生釐清數學和化學知識概念、解題思維和熟悉考試模式。 彈性補習時間,可於課後whatsapp問書,必定會詳盡解答。 希望你會選擇我為你的導師。
3年前
導師編號:56511
留言:
本人畢業於中文大學,富有經驗,有耐心,有責任感,能因應學生能力及需要準備教材,協助學生取得佳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6525
留言:
本人Miss.C,中學畢業於Band 1英文中學(女校),大學畢業於香港樹仁大學,具優良的兩文三語能力。大學時期還修讀過心理語言學丶語言學丶翻譯學及歷史等科目,有極高的語文能力,文科方面絕對優勝。 本人曾於文憑試DSE中獲得中文科口試5*的佳績,具優秀的中文說話技巧,有信心能勝任中文說話訓練導師一職。 本人具豐富的教學經驗。本人在大學期間及畢業後曾先後替學生私人補習及於教育中心從事中丶小學英文專科班導師及小學功課輔導老師工作,清楚了解最新中丶小學教學內容及情況,亦明白與小孩相處之道。 本人為人耐心丶細心,會因應不同學生的程度因材施教。本人有多年的教學經驗,故有自己建立的特別教學方式,有信心能令學生在學業上有所進步,尤其是教授中文說話,具很大的信心。
3年前
導師編號:18472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文學和法律系(double degree) 四年級學生,主修中國語文與英國語文(預計以一級榮譽畢業)在2017 DSE中英國語文及中國歷史科均考獲5**,中文5*成績的佳績,而在大學中文科上更取得A+。畢業後將會為全職導師。另外,本人補習經歷豐富,並會自製筆記,曾協助九龍區名校學生在文憑試中考獲通識科5**和中文科5*的佳績。同時本人亦富有跟中小學生上課的經驗,能因應不同學生的資質和性格調教出合適的教學方法。
3年前
導師編號:56586
留言:
2020年應屆畢業生,香港樹仁大學社會學系學士一級榮譽畢業(CGPA 3.8/4.0),深獲大學教授讚賞。本人善於教導學生,能夠明白學生的難處,並提出改善建議。如有需要,本人可以自行準備教材。
3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亦有於中小學代課。現為全職補習導師,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3年前
導師編號:56777
留言:
我在新南威爾士大學二年級學法律和高等數學,我在DSE英語中獲得了5星,和數學在DSE中獲得了4. 我希望我能和一些英語能力差的學生分享我的經驗以使他們獲得更好的英語水平. 我得到了一些中小學英語筆記,以幫助他們取得更好的結果,而且,我非常耐心地教導學生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