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243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油塘 油美苑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主修英文 六:11-12:30AM/1:45-3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525
留言:
本人Miss.C,中學畢業於Band 1英文中學(女校),大學畢業於香港樹仁大學,具優良的兩文三語能力。大學時期還修讀過心理語言學丶語言學丶翻譯學及歷史等科目,有極高的語文能力,文科方面絕對優勝。 本人曾於文憑試DSE中獲得中文科口試5*的佳績,具優秀的中文說話技巧,有信心能勝任中文說話訓練導師一職。 本人具豐富的教學經驗。本人在大學期間及畢業後曾先後替學生私人補習及於教育中心從事中丶小學英文專科班導師及小學功課輔導老師工作,清楚了解最新中丶小學教學內容及情況,亦明白與小孩相處之道。 本人為人耐心丶細心,會因應不同學生的程度因材施教。本人有多年的教學經驗,故有自己建立的特別教學方式,有信心能令學生在學業上有所進步,尤其是教授中文說話,具很大的信心。
3年前
導師編號:31858
留言:
你好,我是綺橋 ,或你可稱呼我做Layla。 我是一名正在香港公開大學就讀英文及教育學士學位的二年級學生,雖然現在只是大學生,但我的目標是一直升學,學習更多知識教授學生。 我是一名有耐心、愛心的女生,亦曾在一些補習班、私人補習和幼兒園兼職教師,有若一年的經驗,希望能藉此經驗用更好的技巧教導學生,我並不是一名天資聰慧的學生,因此我很了解學生的難處。 我的長處是教授文科,特別是英語。 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冀盼我們能有機會合作,讓我能有這機會把知識教導給你重視的孩子。
3年前
導師編號:20865
留言:
Teaching with all my passion, skills and knowledge, I am an organized and dedicated female tutor (full time) with over 10 years of tutoring experience. My students come from both local and international schools namely Good Hope Primary School, Sacred Heart Canossian Primary School, St. Stephen's Girls' Primary School, St. Francis of Assisi's English Primary School, Kowloon Tong Primary School, Kowloon True Light Primary School and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School. Graduated from St. Stephen's Gir
3年前
導師編號:35025
留言:
本人為理工大學會計系二年級生,私補經驗一年多,為小學生和初中學生全科補習,專科中文,並在dse中考獲5級,為人有耐性和盡責。
3年前
導師編號:56567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寧波公學,現就讀於香港公開大學教育系幼兒教育科。本人曾於靈糧堂幼稚園擔任藝術助教及擁有半年補習經驗。本人對教育抱有熱誠,守時盡責,對學生具有耐心。本人主要以廣東話及普通話教授學生,能提供功課輔導、協助溫習默書測驗及提供額外學習筆記,幫助學生學習和鞏固知識,務求提升學生的校內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3677
留言:
《就讀香港教育大學,有經驗》 本人畢業於Band 1筲箕灣官立中學,現就讀教育大學體育系一年級。 之前亦有一年的補習經驗。 大學課程中,大多針對教學的方式及學生的特性,相信能為學生找到適合的學習模式。除了功課及溫習外,我亦會針對學生的弱點,準備練習。本人希望貴子女成績更上一層樓的同時,亦能引起學習的興趣。 時間地點十分彈性,可以商討。 亦歡迎家長及學生隨時Whatsapp查詢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6488
留言:
海外回流,畢業於澳洲悉尼大學,有補習經驗,強項英文、中文、普通話,可提供練習,對小朋友有耐性和責任感。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