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251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鑽石山 嘉峰臺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有耐性, 愛心和經驗, 主要教中文閱讀和作文,六:2:30PM,日:早上/下午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362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1896
留言:
你好!我是Daniel Chan, 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主修會計系,亦已考取香港會計師專業資格。本人有教授小學生全科的經驗,與小朋友溝通,管理課堂秩序上十分有經驗,教授的學生亦有顯著的進步。歡迎隨時聯絡陳sir。
3年前
導師編號:31858
留言:
你好,我是綺橋 ,或你可稱呼我做Layla。 我是一名正在香港公開大學就讀英文及教育學士學位的二年級學生,雖然現在只是大學生,但我的目標是一直升學,學習更多知識教授學生。 我是一名有耐心、愛心的女生,亦曾在一些補習班、私人補習和幼兒園兼職教師,有若一年的經驗,希望能藉此經驗用更好的技巧教導學生,我並不是一名天資聰慧的學生,因此我很了解學生的難處。 我的長處是教授文科,特別是英語。 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冀盼我們能有機會合作,讓我能有這機會把知識教導給你重視的孩子。
3年前
導師編號:35025
留言:
本人為理工大學會計系二年級生,私補經驗一年多,為小學生和初中學生全科補習,專科中文,並在dse中考獲5級,為人有耐性和盡責。
3年前
導師編號:28635
留言:
本人現為浸會大學學生,有1年補習經驗。 文憑試中文閱讀成績5星
3年前
導師編號:24999
留言:
你好,本人中學畢業於中西區傳統女名校,現在為香港浸會大學文學院三年級生,有三年的中小學私人補習及在補習社工作之經驗,初中起亦一直為妹妹及表弟妹溫習,故對小學及初中課程頗為熟習。DSE中文寫作5*。希望有機會為貴子女補習。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