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294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新墟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要女導師 4:30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8472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文學和法律系(double degree) 四年級學生,主修中國語文與英國語文(預計以一級榮譽畢業)在2017 DSE中英國語文及中國歷史科均考獲5**,中文5*成績的佳績,而在大學中文科上更取得A+。畢業後將會為全職導師。另外,本人補習經歷豐富,並會自製筆記,曾協助九龍區名校學生在文憑試中考獲通識科5**和中文科5*的佳績。同時本人亦富有跟中小學生上課的經驗,能因應不同學生的資質和性格調教出合適的教學方法。
3年前
導師編號:35631
留言:
你好 我是城市大學的學生 Band1英中(元朗商中畢業)今年主修建築(測量系)曾經在大型補習社教導學生 也補過一個小六和中一的學生英文科
3年前
導師編號:56615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英國Lancaster University,畢業於聖馬可中學。本人擁有1年教學經驗,並曾於小型補習舍擔任補習老師,並為中小學生提供私人補習。本人可提供筆記及練習。本人現居住於英國,可提供視像補習。歡迎任何查詢。 I am now studying BSc(Hons) Accounting & Finance (Industry degree) at Lancaster University in the UK. I was graduated from St. Mark's School. I have experiences in teaching at education centre & personal teaching. I am currently living in the UK, which I can provide online lesson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with any questions.
3年前
導師編號:56619
留言:
墨爾本大學就讀,可教授中英文。目前讀design,有基本畫功,可教畫。
3年前
導師編號:55818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英文教育碩士,在2020年頒授翻譯學士學位。本人擁有五年補習經驗,曾教導特殊教育的孩子。除了補習導師外,亦曾擔任遊戲班導師及口試課程導師。我將會因材施教,以不同年齡層及需要調整教育方式,亦會提供大量練習和試卷。
3年前
導師編號:56638
留言: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